close


我喜歡La Mia,一如它品質的始終如一。
La Mia,是華亞科學園區方圓5km內,我認為最具代表性的餐廳之一。

通常,我到La Mia用餐的習慣,是兩人合點一份套餐(加NT$200),
然後再加點一份主菜,就這樣share著吃,是最經濟划算而且份量剛好的選擇方式。



我感覺自己很常說,一間餐廳的品質從它所提供的餐前麵包就可以一窺端倪,
La Mia的餐前麵包一直很有水準。
沾著鮪魚醬,配上生菜沙拉,堪稱一絕。



它的湯,清淡卻很有滋味。



這是我和友人的主餐,
我的,蕃紅花海鮮燉飯;及他的,白酒蛤蜊麵。


↑ 蕃紅花料理的菜色通常味道會比較重,當然,使用台灣的白米並無法真正表現出義大利燉飯的精髓,
只是,要試著體諒店家;第一,義大利長米很貴、第二,台灣人不一定吃的慣~






↑ 焦糖烤布丁~

寫到最後,因為介紹太多次,幾乎已懶的再寫,哈
La Mia,真的還不錯
有機會經過林口的朋友,不妨親自到La Mia吃看看,中等價位卻氣氛舒服的好餐廳吧~
arrow
arrow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