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客戶來訪,在正式Meeting前和他約好了先來享受一下台北美食~
就「三四味屋」吧,既然他要我做主的話 <( ̄︶ ̄)>



我是先到「花園大酒店」接他,再搭乘Taxi到東區(SOGO旁)的三四味屋,
運將帶我們繞過僅容一台車能過的小路,然後才抵達「三四味屋」,途中可謂驚險萬分,呵呵。



這光陸離奇的感覺,著實有像三井料理美術館。



侍者帶我們上二樓,一樓是師傅料理食材的地方,二樓是Live show的臺場。



我們就坐在Live show的臺場旁,那天是星期一晚上,卻幾乎坐無虛席(生意之好~)
20:00準時開唱。



客戶一直在取笑我從進門到現在到處拍個不停。
是呀,難得來嘛,總是要盡一點版主的責任與義務,哈哈~



先上來的是這道生魚片,裝盤擺設與三井幾乎如出一轍。
魚肉很新鮮,讚!

J'也吃的讚不絕口,因為新加坡的海鮮不多,更沒有台灣的道地,所以很讚,他吃的津津有味。



加拿大海膽手捲 NT$180

J'說,新加坡沒有「海膽」,他只有在出國時才有機會吃到,可惜不是日本的馬糞海膽,好吃嗎?我說。
『好吃!』

忽然間覺得為台灣感到驕傲,其實台灣的料理已臻近完美,異國美食,小吃,麵包蛋糕,應有盡有。
唯一缺乏的,應該就是國際觀還有對自己的自信心吧~



我一直都很客氣啦(這餐是J'大哥要請客的),所以意思意思的只點了NT$80的蝦手捲 :P
嗯嗯.....
soso (陪笑中)



這杯酸的要命的檸檬汁,要價NT$110(你去搶好了...)

上菜其實等的有點久,在我們開始吃時,Live show已經如火如茶的展開了,只是...
讓人想抱怨的是唱歌歌實在是太high,女駐唱的聲音實在是太渾厚
對於想要安靜用餐的我們來說實在是種折磨
女駐唱唱的歌完全與它們的餐點不符
例如,當妳正在優雅的吃著生魚片時,她可能唱的非常的熱情如火,熱情到好像連生魚片都快被蒸熟似的...
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