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50ml的Vodka,15ml的檸檬汁(哎呀,我怕酸呀),找不到果糖,用白砂糖很瞎的泡冷水攪和當成是糖水
通通和在一起,還是無籽檸檬呢,你知道一顆多貴嗎?(快要NT$8)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杯調酒,和我人生中的初吻一樣失敗,
哈~

我邊和好友KK聊天,邊和三更半夜說想來找我的年輕人打馬虎眼
我邊喝著我的調酒,
邊聽著你愛的青花瓷,我不懂,
這麼普通的歌,有什麼好留戀的
也許吧,就像我愛他,而他也是一個很普通的男人,但我卻在意他好多年
讓他,隨意就能操控我的心情
讓他,擁有我

啊,我承認了嗎,我承認我實在太渴望,男人的擁抱
我實在是太想要,男人的力道
我實在是

好想要有人現在抱著我,好想要有人能溫暖我,就讓我冷了結冰的心房,能夠有機會解凍
我真的好想,在那一瞬間,
被緊緊擁著,被深深佔有。

我這一杯,太酸的酒,只能自己敬我自己
我,只有在這個時刻,才能讓自己徹底放鬆在酒醉裡,才能讓自己毫無防備
你,不會懂我的真正的苦,也不可能給我我想要的愛情

我,真的要的太多了
我是真的,太愛他了
我是真的,對你失望了
我也是真的,只能
變成現在這個沒有人欣賞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