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單眼相機型號: Canon 500d
鏡頭: Sigma 18-200mm f3.5

陪朋友去水貨店買鏡頭,再晃進天母SOGO喝Starbucks(超難喝,稀稀水水 ╮(﹀_﹀")╭)
狐狸因為狐爸的關係一直不想碰單眼相機,
但星期六朋友很大方的借我玩,好吧,就來試拍看看吧~

 狐狸的第一次...

這當然不會是我第一次拿單眼,但絕對是我第一次拿數位單眼亂拍(呵),



因為肚子餓了,所以無聊的兩個人就晃到旁邊的「鼎泰豐」用餐。
銳俐度有差吧!
和狐狸的SONY T50比起來 ╮(╯▽╰)╭



切的好細的薑絲~



這小菜/泡菜要NT$60
不對胃到一個很糟的程度 ╮(﹀_﹀")╭



上菜超快~





這紅油抄手好吃到一個靠北的程度!NT$160吧,我記得。





這小籠包 NT$180
實在是讓我有點反胃,又不是剛出爐的,都有點涼掉了,表皮都開始變硬囉~
真是糟糕呀~





排骨蛋炒飯 NT$160
和記憶中的一樣好吃,只是...
感覺炒飯好像清淡了點?







這酸辣湯,還是不夠酸,也不夠辣,也許下次該點「辣味」的酸辣湯來吃吃~





有多少人呀...
恐怖...



最後,打包狐又出現了!
吃不完的排骨蛋炒飯+三個小籠包
就當成是我哪天的午餐 or 晚餐了吧!

怎樣,單眼的是不是真的很不一樣呢!
不過說實話,朋友的這台單眼相機實在是太重了...
狐狸我光要對焦,就差點手殘了
也許哪天自己弄台單眼相機來拍,也該考慮一下重量才行...

不然拍完手都廢了
難道下次要用狐腳按快門嗎?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