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指示,生日這天他要吃美式餐廳!
上網扒文了一、二個小時,在看到「林北牽到北京還是林北」的Vegas-Vegas美食介紹後,就決定吃Vegas-Vegas了!

並不是停到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而是懶得迴轉後停在高架橋底下的停車場。
在搜尋南京東路一段19號時,我們走到麥當勞等紅綠燈,
少爺一直很沒有耐心的追問我那家是怎樣的餐廳(還拿出他的HTC黑金剛開始要Search...) <( ̄oo, ̄)/
最後我告訴他,叫Vegas-Vegas!

『啊,我看到了!』
真的?
『怎麼它的招牌很像賣眼鏡的?』(哈哈,因為Vegas-Vegas很奇怪的在門口放了一塊「維加斯」很鳥的黃色招牌)
<( ̄ c ̄)y▂ξ

招牌和好不好吃,是兩回事吧!



我感覺少爺異常挑剔的將餐廳從頭看到尾!╮(﹀_﹀")╭
啊,我說少爺呀,
先坐下來再說吧!





比上Friday, Chili's,甚至是消失的Tony Romas',其實Vegas-Vegas沒有非常強烈的美式餐廳風格,
只能說是周五晚上,忙了一整個星期後,與朋友/家人/情人,小憩、休息的一點點美式風格的小餐館而已。

我們上到二樓(因為一樓的位置已因世足賽而被book滿了)
很顯眼的大輪盤,被當作屏風,遮住後面的那桌客人。



可樂 NT$80
Vegas-Vegas的可樂是可以無限續杯的(這一杯,照少爺目測,應為750ml吧)
(我忍不住覺得少爺今天根本是來亂的,因為他還叫了waitress來問這個杯子的容量多少 ╮(﹀_﹀")╭)
(Waitress,辛苦妳了!)



開胃菜-蒜炒蘑菇 NT$130

真是...超級好吃!╮(╯▽╰)╭
無論是蒜蓉、辣椒、醬汁,蘑菇,味道夠重,好吃到讓我和少爺吃完蘑菇後,還忍不住撈剩餘的蒜蓉醬汁吃...




這道紐奧良碳烤雞肉凱撒沙拉 NT$140(小)

實在是普通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說是碳烤雞肉,但香氣分明不夠,少少的萵苣,不夠味的凱撒醬,幸好只點小份的,哈(大份的為NT$290)



Secrects NT$200

這是我點的調酒,「秘密」,酸酸甜甜,還摻有Vodka,
好喝,
讓人有微暈的感覺~





本來點的墨西哥牛肉堡忽然說沒有了,要少爺改點其它的,後來少爺選了這個「維加斯漢堡」NT$270
個人覺得還好...
漢堡很香,但比上Chili's讓人驚豔的漢堡的話,
只能說,
真他媽的貴,哈



這是我點的「火山爆發起司漢堡排飯」NT$290
加上特製的起司醬豆腐、香料洋蔥絲、時令蔬菜及長米白飯,
及手工揉製的漢堡排

聞到腿都快軟了

在拍照期間Waitress一直催促我們,因為怕鐵盤內的洋蔥絲會焦掉
「焦掉就焦掉吧」
哈~

(誰管妳,照拍不誤) :P



旁邊有附一小盆起司醬,Waitress先將漢堡排放在旁邊,在飯上淋上起司後,
開始狂拌...
(拌到激動處,還掉了一塊紅蘿蔔...) →有需要這樣嗎?  ╮(﹀_﹀")╭



這盤果然是賣相十足但好吃度遠遠不及看到的一半的
超兩光漢堡排飯,哈
吃一口覺得不錯,多吃二口後就會覺得好膩 ╮(﹀_﹀")╭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起司的問題,吃完後我和少爺都感到胃有點悶痛...跌(┬_┬)↘
.........................

無言!



最後這個免費贈送的但卻有點鳥的「壽星聖代」,是店家要祝少爺生日快樂的!
我和少爺,就隔著這個鳥聖代,
輕輕的,對他唱起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維客~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