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從林口接送阿三們到台北南京東路二段的印度餐廳-「阿里巴巴的廚房 / ALI BABA'S INDIAN KITCHEN」用餐
其實台北道地的印度餐廳並不多,最近較受歡迎的都位在天母,
所以為了要離101近一點,昨晚我只好很瞎的隨便book an India restaurant

我先放阿三們到餐廳門口,然後一個人去停車,
回來時阿三們已經在二樓等我... ╮(﹀_﹀")╭ (害我窮窮找嘸郎,我咧)



平常阿里巴巴有提供單點及Buffet,但星期日僅只有提供Buffet



菜色其實不多...



這是印度著名的餐點-Naan 烤餅,但Buffet也有提供,只是已裁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這是我的午餐...全部糊在一團,根本分不清是什麼東西...
只知道有Naan、Rice and eggplant...etc.

印度的料理每道都有點spicy(香辣),因為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所以吃的不太習慣...╮(﹀_﹀")╭

不能說好吃,也說不上好吃,可能狐狸不喜歡吃每道都糊糊又辣辣的東西吧 哈~



什錦水果



Vegatable soup,味道很特別呀~
但絕不會想再喝第二次



單點果汁,我們點了三個Mango juice(NT$120*3) and 一罐雪碧(NT$60)



這個腐乳雞腿烤的還蠻嫩的,應該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了吧,哈

至於為什麼提到印度桃花,是因為...

阿里巴巴的服務生,也是印度人,長的真的是蠻帥的,在我特地回到Buffet拍照時,跑來和我講話
他先問我阿三是我的客戶嗎,我回答說是以後,
沒想到他就說

我看起來很不錯?哦? (⊙_⊙;)…
還和我要了名片,還特別問我的cell phone number是多少... (⊙_⊙;)…

沒想到...狐狸老歸老...竟然還有印度人看上... (⊙_⊙;)…

第一次被外國人搭訕,哈哈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最近是怎樣啦!本地都嚴重滯銷,現在一定來搞一下外銷就是了啦!切~~

不過我猜他不會打來啦 老皮狐狸只能自己在blog上暗爽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