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同年同月生,所以大喇喇的Vic,也有出乎意料的細膩



上星期五下午請假回彰化,他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順道到新竹探望他,那天雨很大,我和他約好在自強南北路口的全家見面



他說他一定要回贈我上次送他的起司蛋糕回禮,油門一催,他載我到新竹很有名的均鎂買戚風蛋糕



一盒六個,NT$130,
戚風蛋糕的外觀長的實在是馬虎又不起眼!



這戚風蛋糕內別有洞天,含有濃濃的Cream,半鮮奶油半是柔軟的蛋糕內層,
表皮的糖霜讓這戚風蛋糕甜上加甜!╮(﹀_﹀")╭
甜到我邊吃邊皺眉~

雖然如此,但帶一盒這樣的甜點回家總讓人感覺特別的溫暖...
謝謝你,Vic
謝謝你這盒令人感到出乎意料的回禮~

P.S: 下次我回送你彰化的名產涼圓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