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腸轆轆,為錯開七點的塞車潮,我到快八點才回到士林。
本在考慮要吃牛肉麵疙瘩嗎,忽然發現有一間小小的店面,細看才知道是新開的義大利麵,價位約在NT$75~$120間,
奇怪的是在店內用餐的客人都是一個人的,他們皆面對門外,
好像入定的大potatoes,只剩下嘴巴自行在嚼動,
我甚至懷疑他們是否有味覺,
因為看他們的表情實在是不怎麼好吃的樣子...

不過基於愛嚐鮮的性格及習慣,我還是獨自開門走進去了,哇哈哈哈~
Menu小小張的,在服務生的大力推薦下(無敵海鮮麵或鴨賞麵),
我不理他,兀自點了

今日濃湯 NT$25
是玉米濃湯,還不錯喝,料好實在~

還有「咖哩嫩雞」NT$75,沒想到才喝第一口濃湯,麵就送上來了!(喂,未免也太迅速了吧~)



說也奇怪,這「咖哩嫩雞」竟沒有想像中的咖哩味,反倒是微辣,但辣到恰到好處!
其實味道有一點像...統一牛肉麵!
哈哈,但就是很好吃!

難得台北有這種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沒想到,隔天推薦給朋友吃時,
竟送來和這道「咖哩嫩雞」完全不一樣但比較像我心目中認為的「咖哩嫩雞」該有的樣子...

那這道是......

原來是送錯的!
是「辣味嫩雞」!
我咧!

PS:正統的「咖哩嫩雞」真是難吃到爆

沒想到還能因為服務生點錯而吃到美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