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鬼酒,不放冰塊喝會太甜,甜到放在桌上還會長螞蟻,
完全不能和Costco的Spain, Etim - Verema Tardana 2006比,
但我還是拿著完全不對的威士忌杯,底部加厚,表面有精緻雕花的那種,用來喝純麥或白蘭地才過癮的酒杯,
一個人,半是放鬆,半是懷念,邊聽著冰塊融化時敲到玻璃時發出的清脆聲,
邊想著,
和你之間的那些吵鬧。

分手後,我的靈魂,一樣等不到救贖,我和從前一樣,總是宅在家,總是淡淡的,拒絕人,
一樣不懂得,該積極的緊抓住誰,反而刻意的留給自己更多的時間,
朋友笑我說,可能得了vivi症候群,
也許吧。

無論我變了多少,我在你心裡面,仍是十年前那一個對不起你的人,
無論你,改了多少,你在我心裡,
仍然是,
長不大的那一個。

所以,在愛情開始傷人之前,
在我們開始對彼此出口惡言之前,
結束,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縱使,深夜裡,我一個人的體溫無法讓我感覺溫暖,
但我還能靠著你留給我的那些回憶,
靠著,想你一遍一遍,燃燒那已經剩不多的愛情,
來讓心,不那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