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Max大,上星期五和他約在林口未來城前的Julie's雜貨舖2F的義大利麵餐廳吃午餐。



1F是賣一些歐美進口產品及一些有機天然的產品,因為Max大遲到了快二十分鐘,所以我便一個人在1F逛了一圈後,才緩緩踱步上2F。



樓梯間的這台腳踏花車,很有法國的fu~



我是整間餐廳當天中午的第一個客人~╮(╯▽╰)╭





一個人無聊的到處東拍西拍,哈~



Julie's的木工裝潢感覺上很有格調,方格的紅藍桌巾,亦摻雜著一點歐式鄉村風~





光是2F就有四位服務人員~



長的很像大廚的服務生,推薦我點「青醬蟹肉果仁義大利麵」NT$380
我點點頭,
想知道他們家做的青醬可有我做的美味?哈~ <( ̄ c ̄)y▂ξ



這樣的一份義大利麵套餐,皆附有今日湯品、沙拉、主菜(義大利麵)和餐後飲料
酥皮湯的話要再加NT$50
加NT$80可享有前菜、甜點,加NT$40可享有麵包

因為一份NT$380的午餐實在不算便宜,所以我和MAX大都沒有再加點其它的附餐

沙拉感覺很豐盛~



今日湯品為蘑菇濃湯,料好實在~



這樣像鋼琴按鍵的排列方式,其實很適合用在小孩房~



上菜啦!



這道「青醬蟹肉果仁義大利麵」,味道很重!我感覺它好像多加了沙茶??而且青醬中應該有加入大蒜拌打,
因為有一種強烈、濃厚的嗆鼻味,但先用來爆香的蒜片反而沒有煎出香味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一道義大利麵,因為是用重口味料理海鮮,所以除了吃不出海鮮的原味外,我個人也很不喜歡在義大利麵吃到其它太多不相干的東西,像是玉米穗?玉米粒之類的東西
而且它的味道,實在太重了,果仁(松果)又不是太大顆,而且也沒有幾顆...
感覺有些不值(青醬應該是沒有加上起司拌打,因為過於油水,橄欖油加太多了~)



再配上最後的香柚茶(MAX是熱咖啡),我已經開始皺眉了~
因為這香柚茶甜到讓我懷疑是不是還加了糖??
愈喝愈...無言...



1F還有在賣各式各樣零售的糖果...多半是進口巧克力之類的,好可惜...我已經好幾年都不喜歡吃甜食了...

Julie's餐廳整體的氣氛頗佳,並不輸給位於文化三路另一邊的La mei,但若要依義大利麵的烹調手法來評分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La mei~
因為我自己也常做義大利麵,所以比較無法接受Julie's義大利麵的口味~

而且依午餐的價位而言,實在是不便宜呀!附近又不方便停車,
沒特別的話應該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囉~

Julie's grocery 【茉麗雜貨舖】
Tel: (02)2600-1388
Address: 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一段381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