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問我「鹹檸檬」是什麼,
是一種飲料,
聽說感冒的時候,可以喝上一杯自製或他製鹹檸檬,有一點像陳皮的香味,又帶著一些些檸檬酸味,
很有勁。

可是,這家位於林口文化三路上(正確說來應該是龜山文化三路上)的越南小館
被我們同事擠爆後,目前已不供應「鹹檸檬」NT$40
我想店家應該還在醃漬「鹹檸檬」吧~

想吃的人,再等一等吧。



這是我最近才愛上的新美食,「酸辣海鮮河粉」NT$75
好大一碗,料好實在。



我特愛它獨特的湯頭,微微酸辣,應該是有加上不少的魚露,
在九層塔的伴炒下,配著咕溜的細河粉,
超好吃!



月亮蝦餅(小份) NT$60

之前Tommy桑來找我吃飯時,我點了大份的(NT$100),這家越南小館的月亮蝦餅非常厚實。
有多大,和我的指頭比比看就知道了!



雖然我的手很小,不過左手食指前段的厚度也有1cm
所以這月亮蝦餅飽滿的程度,也差不多在1~1.5cm左右~
夠大吧!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那天的月亮蝦餅好像沒炸熟,吃了感覺有點噁爛呀~
哈哈~

在盧果咖啡和輪胎行中間,各位大人,有來林口又剛好想吃飯時,可以找我一塊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