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街的N.Y.Bagels,已結束營業。
我從iPhone上重新search new location,在星期日的早上,與阿麗前往N.Y.Bagels吃Brunch(早午餐)
位在捷運西湖站附近,Starbucks斜對面。



吃N.Y.Bagels,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它曾在天母新光三越設的點,是我吃過最糟的經驗之一。
內湖店的N.Y.Bagels,不知怎麼的,有一種夜店的fu~



N.Y.Bagels的Menu厚厚一本,好像準備考試時的資料夾。
我和阿麗,各自點了一份套餐,我點的是「美式組合早餐」NT$235,
包括: Bagel(貝果:藍莓口味)、蛋: 炒蛋、飲料:熱紅茶(可續杯),
餐點皆附有馬鈴薯塊、果汁及季節水果。

阿麗點的是「早午餐」系列,「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NT$245,
Mixed Mushrooms, Scrambled Eggs and Breakfast Set,
她點的Bagel是全麥口味的,
另外,我還加點了個原味的Cream cheese,用來搭配藍莓Bagel吃的。





星期天的台北人,習慣起的晚,所以美而美通常能開到中午一、二點,N.Y.Bagels當然也樂於提供新型態的早午餐飲食。
我雖然帶了剛借到的李開復的書,但卻沒時間翻幾頁,
因為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



許多朋友、同事見我拿iPhone,誇張一點的說現在iPhone是身份的證明(財力),
不然就是感嘆說,我會害他們也很想買台iPhone來玩!
阿麗見我要拍她,趕緊用我的iPhone遮住她的臉,切~



就是這張照片,被K'譏笑說臉有點癡肥 =_=
Oh, my goodness,我只是晚睡+喝了點酒,怎麼鵝蛋臉變成癡肥臉?!
嗚嗚,我 要 減 肥 了~~~~~



熱騰騰的餐點,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樣子...



我也嚐試過炒出N.Y.Bagels的炒蛋,
蛋、奶水、培根、洋蔥,再加上起司,但不知怎麼搞的,炒起來的蛋碎碎的,
沒有N.Y.Bagels的好吃!



藍莓Bagel是我最愛的口味,每次來N.Y.Bagels吃時,店家會將藍莓Bagel烤的熱呼呼的,
再抹上厚厚一層原味的Cream Cheese,



嗯~~~~~~~
那種滋味,和男人親熱差不多好!哈哈!



和藍莓Bagel合照一張吧!
因為Bagel很燙,邊拿相機邊拍的我差點手殘,哈~



這是阿麗的綜合菇Brunch,
N.Y.Bagels的美式早餐的份量,真的可以讓人一個整很滿足,
可惜內湖店的氣氛...不怎麼樣,音樂太吵,整家店鬧哄哄的...,還常有奇怪的男人不斷轉過來瞧我們這邊...(是在看啥...小... :P)
感覺大家都嘰嘰喳喳的聊著天,吃著早餐
和我最愛的花蓮Country's Mother來比,少了好山好水外,更少了悠閒寧靜的氣氛呀...

不過,想吃Bagel的話,
N.Y.Bagels目前仍是我的第一選擇!

P.S:早知道就不要用Copy的方式來寫英文啦 哈哈~從頭錯到尾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