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和超級老友,「阿茂」約好要出來吃個午餐,
選定了他朋友介紹說很不錯而我上次有幸先品嚐過一次的,另一家位於南京東路上的「海壽司」。



「海壽司」位於迴轉台前的位子都頗有高度,每個人前方都有這樣二排並排的木盒,裝著筷子、茶包、芥末
薑片、醬油、熱水出口



遲疑了好一陣子,才終於下手,拿起了油花分佈均勻肉片透光的「鮭魚握壽司」,
點綴的幾顆鮭魚卵及蒜花,
感覺就是不一樣



「明太子海老握壽司」,
其實這次吃的和上次吃的大同小異,只是上次吃的比較誇張的多+有吃到一般人比較不會點的而已。



「玉子燒握壽司」
真的很普通,我想,阿茂可能是點它來墊肚子的吧(哈)



「味噌湯」,這...就那樣呀...



「蒜味蜆湯」....嗯...幸好這是阿茂的湯,哈



「不知名握壽司」
其實阿茂吃的壽司都不算特別,不過,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和阿茂一塊吃生魚片呢?
從國中就認識的交情
卻有著比陌生人都不如的交集 :P

殘愧吧,阿茂!


「牡丹蝦握壽司」
這應該是今天唯一讓我感到滿意的握壽司了吧(一貫NT$150)→這樣一盤NT$300
甜中帶鮮美,好吃!


「干貝握壽司」
最近開始對生干貝有些厭煩了起來...不知為何...



「北海道海膽軍艦捲」,還算好吃,但新鮮度有些不太夠,殘念~



「炭燒鮭魚握壽司」
此時已經開始有飽的感覺了,所以覺得略為油膩了些...



我一個人的紅豆湯,燉的很濃稠,略帶點紅豆沙味,還算不錯。

這次在南京東路店用餐的感覺,比內湖的略遜一籌,
感覺食材在新鮮度上有不小的差距,
上次在內湖吃「海壽司」感覺非常的驚豔
這次卻覺得soso而已

二個人結帳金額總共NT$1076

在這裡幫忙們打個小廣告,4月底以前滿NT$2,000,刷富邦信用卡可以現打八折!
八折耶!真是超划算的!

走,大家一塊去吃「海壽司」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