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客戶約我吃飯。
說是一家很好吃的火鍋店,我開車載他到中和板橋的交界處,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的板橋旗艦店。

一個人最低銷為NT$280,我們分別點了「蛤蜊鮮蝦鍋」+ 養生湯頭 [我]
及「海鮮鍋」+ 牛奶湯頭 [客戶]

「海宴」的點菜規則,是海鮮只上一次,肉類、配菜及火鍋料,可以吃到飽。
剎聽下好像還好,但其實非常驚人。
因為它提供的肉類品質真的還蠻不錯的!
客戶說: 『上次我來一個人吃了五盤...』.............



雖然我很喜歡吃海鮮,但因為太怕腥味,凡是燙煮過海鮮的湯頭我絕對不會再喝上一口。
所以吃火鍋,我是不點海鮮的(除了蛤蜊以外)。

但在Vincent(客戶名)的強力推薦下,只好點了「蛤蜊+鮮蝦」的組合,
送上來時,發現蝦子真的是好大一隻呢!



這是Vincent點的「海鮮船」...囧RZ
現在才中午耶...
吃這樣會不會太補了點?

Vincent: 『不會,這樣只是剛好而已!』(昏)


來張海鮮大合照吧~

其實我呀,吃火鍋既不喜歡加海鮮,也不喜歡加火鍋料
所以,只有新鮮的蔬果、蛤蜊和肉片,是我剩下的選擇

雖然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吃蝦子(從小被老媽寵壞)
但現在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少吃蝦子
因為:
只要不夠新鮮的我都吃不下去!...
(一定要吃那種活跳跳 + 去腸泥的那種)

所以,在Vincent的熱情攻勢下(幫忙剝蝦、將滿滿的海鮮往我碗中堆成金字塔...etc.)
我在最後湯終於喝夠的時候
煮起了蝦...

咬了一口...嗯...

還好...

囧RZ...

(我不餓,通通給你吃 :P)

雖然鮮蝦未達我的超高標準
不過還是要推薦一下「海宴」,依它的價位而言,真的可以吃到全方位的食材
內心的滿足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http://www.hiyen-shabu.com.tw/menu.htm
一個人的價位,約NT$330~NT$390(除非你要吃帝王蟹什麼的,那就不是了)

相信我品味的朋友們,若有經過不妨試試看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