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INI PASTA,一直頗受推祟,昨天終於有了第一次的機會享用貝尼里的義大利麵。



我和律師大哥簡單的點了「雙人套餐」NT$890 + 10% S/C
包含:凱蕯沙拉二份、湯品二份、披蕯一份、義大利麵一份、飲料二份、甜點二份。



貝里尼內的室內裝潢古色古香,成排的珠鍊燈,很有協調的美感。



凱蕯沙拉
醬汁很清淡,磨成絲的起司粉也只是散發著淡淡的香氣,但那幾塊酥脆的土司碎塊,好吃的不得了~



今日主廚湯(奶油玉米湯)-右、及我點的蕃茄蔬菜湯
還好,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感覺~



蕃茄起司披蕯
簡簡單單的材料,卻相當的美味,是薄皮的披蕯,底下還有不知是碳粉還是烤爐上的烤痕
皮酥、餡軟、香甜,相當推薦的一道!





蘿勒汁鮮蝦蘑菇麵 ★★★
麵條果然如服務生特別提醒的一樣彈牙(八分熟)
這道義大利麵,真是好吃極了!大推薦!和香茄園比真是雲泥之差呀!
果然如我所說的,簡單、新鮮的鮮蝦,雖配上略膩的蘿勒汁(青醬),但這盤蘿勒汁卻異常的爽口!
搭配的松子,也顆顆清脆!好吃!



Cheese cake
綿密的口感,真的很不適合當飯後甜點~
不知道是不是這塊cake害我胃痛一整夜的!



雖然貝里尼好吃歸好吃,但吃完胃痛一夜...讓我對貝里尼的餐點存有疑惑...
我沒有很常胃痛 但只要吃到不新鮮的食物 就一定會胃痛...
所以說,貝里尼 不能常吃呀!
arrow
arrow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