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想像中還溫醇的辛辣液體,和著冰塊變得有些不三不四,恰似我和你之間的畸戀,
從十年前就不正常。

哭不出來呢,我探索著內心的情緒,除了乾啞的喉嚨因憤怒而發不出聲音外,帶著血絲的長眼睛,
連一滴淚都流不下來。
呵,厚重的威士忌杯上唯美的雕花,好似在諷刺我竟會覺得你在提分手前表現出的溫柔似水讓我好生幸福。

幸福啊,這二個字,恐怕是與我絕緣的吧!

我不喝酒多久了?
苦苦壓抑著自己,不放縱自己真正的情緒,多久了?
想當一個好女人,被你捧著手心上,這樣直到老去的深愛著,多久了?

呵,好女人嗎,我算嗎!好女人有我悲慘嗎!
好女人,會常被男人放棄嗎!好女人,會空有容貌,卻得不到外人假想似的被疼愛嗎!
好女人嗎!哪裡好呢,再如何全心全意,專情真心,又有什麼屁用呢!
再怎麼將自己精心打扮,維持身材,又哪能比的上路上一個穿著暴露的年輕辣妹!

VSOP的酒力,開始貫穿我全身,卻麻痺不了我的靈魂,是何苦呢!
何苦覺得,這酒苦澀呢!
何苦覺得,心好痛呢!

總是被男人放棄,總是吃力不討好的,不願偽裝自己!
不會講自己好在哪裡,對男人,心疼在哪裡,不愛表現自己,以為料理的一手好料理
能比每天在耳邊說著我愛你更會讓人真心的察覺
我有在努力
努力,改變自己

專心的下場,要是總落得一無所有的境界
那我寧願,永遠不再對任何一個男人專心
專情!哈,有個屁用!
真愛!能吃嗎!
你還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放棄掉我!
想和我走一輩子!你在開我玩笑嗎!

一輩子,媽的,我連一小時的時間都看不見!
一輩子!

人呀,活的這樣辛苦幹嘛,愛的這樣憔悴幹嘛!
女人嘛,不是要大受歡迎的嘛,幹嘛為愛憔悴,換一個人就好!

但我卻沒有備胎,沒有備用的人,可以哭訴,可以依賴,可以擁抱
我只會
這樣無用的,一個人,關掉電燈,喝著酒,寫著
他媽的文章

幹嘛呀!在深夜裡被男人傳訊來說要分手算的了什麼!
你他媽的愛看女生被我抓包惱羞成怒還在談他媽的什麼和平的分手!
分你他媽的頭!

小姐我字典中沒有他媽的和平分手四個字!
只可惜,我也懶的讓你不好過!呵呵

報復你幹嘛,恨著你幹嘛,我沒那麼恨,沒那麼多精力讓你後悔,我只會
關掉手機 像水蒸氣一樣 不留下絲毫痕跡,逼自己永遠也不會回頭的那樣
消失在人間

反正我活著,誰會在乎我
我沒有自殺的勇氣,所以也只能苟延殘喘的活下去!
我悲慘嗎!並不,呵,我總是為自己安排過多的事情,用著他媽的有效率的方式,將要做的事一一完成
我好像覺得時間永遠不夠多的樣子
總在一大早醒來,然後在很晚的時候入睡
我病了嗎,就算是,我又哪可能會承認呢
我只是,找不到
任何可以說服自己是值得被愛的證據

不然,為什麼你總可這樣輕易的就放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