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阿三拿ECG Cable來公司給我後,他告訴我,他們想在Satursday時去三個地方逛逛:
1) 新光三越百貨買G-Shock錶
2) 去Taipei Zoo
3) 到海邊一遊

最後,我建議他們搭乘交通工具到Taipei Station後,乘坐Taipei metro(台北捷運),便可抵達Taipei Zoo & 淡水老街(看海)。

以下是我為阿三&新阿三寫的Taipei city guide... ╮(﹀_﹀")╭

Dear Mr. xxxx:

Taipei Metro URL:

http://english.trtc.com.tw/

 

Metro Tickets information:

http://english.trtc.com.tw/ct.asp?xItem=1056512&CtNode=33389&mp=122032

We always use IC Single Journey Ticket for one journey.

I suggest you can buy One-Day Pass, the fare is NT$200,

It is valid for unlimited Taipei Metro rides from first use until end of service on a single day.

Please note that the One-Day pass cannot be value-added. J

 

By the way, you have to go to Taipei station by taxi or bus first then you can find a department, SHIN KONG MITSUKOSHI is front of Taipei station.

And yes, I already confirm G-SHOCK matter for you, theres a G-SHOCK store on the 11th floor in TAIPEI STATION BRANCH SHIN KONG MITSUKOSHI. J


You have to go through a very busying street then you can see it. ^^


Route Map:

http://english.trtc.com.tw/ct.asp?xItem=1056373&CtNode=27496&mp=122032

You can select any station you want to go.

Taipei zoo or have a beautiful declining sun beach old street, Danshui station. J

 

Have a nice weekend. J


Best Regards,
Mantissa

到了星期一,哈,在我只有一個早上的時間且被mail淹沒的情況下,我發現阿三&新阿三有寄mail給我
裡頭是他們到星期六一遊的照片~ <( ̄oo, ̄)/



匆忙的台北捷運~



哈哈,好久沒去Taipei Zoo了~



哦哦,熊貓(Panda)!
聽說新阿三好愛熊貓哦,因為他說印度沒有熊貓~ ╮(╯▽╰)╭





呃...Snake...





哈哈,這張好笑,怎麼感覺有點像?? ╮(﹀_﹀")╭



..........哈哈哈
聽說新阿三是被阿三逼坐在河馬上面的 ╮(╯▽╰)╭ (阿三自己都笑出來)



靦腆的阿三微笑,哈~


結果,昨晚不知為何又接到阿三來電,他希望我能早上09:30到Hotel找他們,
我到時,他又推了一盤egg rice要我一塊享用...╮(﹀_﹀")╭ (我可不可以不要吃...)

沒想到,因為阿三今天晚上七點的班機回印度,他們說買了東西要給我!(⊙o⊙)(哇~)

噹噹噹噹~~~~



哈哈哈,好好笑哦!
阿三竟然買搖頭熊貓送我~



可愛吧!
還能搖頭晃腦~



新阿三的禮物感覺比較神秘~



塑膠提袋~



..........
哈哈哈,真是他媽的超醜的熊貓抱枕呀!
哈~~



這....
是要我睡在熊貓的肚子上嗎 <( ̄oo, ̄)/



大合照!

而且熊貓抱枕超香的哦~
一股奇異的香味,呵呵

下午陪阿三去Wellcome買完酒後,就在Hotel前和他握手告別了!
忽然心中有一點不捨,
難得人生中認識了外國朋友,而且還是印度人!
他們送我的禮物又可愛的要命!
雖然在工作上差點把我們整死,但說實話愈認識他們愈覺得他們個性實在很可愛!
很直接、不作做,
很友善,
不知道這一別,何年何月才能再見到阿三!

阿三,Take care yourself,下次來台灣,我再帶你去逛chinese temple,吃Stinky tofu(臭豆腐)吧!哈哈~

一路順風!阿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