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狐狸,一到五忙到快掛點不說,這星期日還負責招待阿三們,
今天的行程是逛101,新阿三想買Mobile phone and some toys for his daughter, handheld game player for his son...



很多朋友說想看阿三s的樣子,Here are you.
我右手提的包包是我Boss的,我懷疑她是否裝了鉛塊在裡頭,重的跟鬼一樣~ ╮(﹀_﹀")╭

101的Building guide雖然寫的很清楚,但難免都會在裡頭迷路,光是要找那間Barista coffee(西雅圖咖啡),
就繞到腿快斷了~



只是101並沒有新阿三想要的toys,於是我和Boss又帶他們到隔壁的新光三越A8 5F買Stream train?
新阿三是個非常gentle的阿三,
最後他選了一組NT$990的Thomas train→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哈哈(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解釋,謝謝)



新阿三堅持在門口拍一張,Sure, no problem... ╮(╯▽╰)╭



Boss說她要先走,於是就又變成我一個人帶著阿三和新阿三,走回parking lot,
沒想到他們看到路旁奇怪的design,就說要拍一張
哈哈,擺的姿勢還真是頗搞笑...  ╮(﹀_﹀")╭

光是新阿三要買Mobile phone, toys and handheld game player(SONY PSP or NDSL)
就已經逛到滿頭包...
還要充當翻譯,解釋,詢價...
而且我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只要阿三們在看一件商品,本來在旁邊的台灣人就會自動閃開 & 讓開 
哈哈,真是奇怪,就像排山倒海一樣,一路散開...
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

雖然如此,當了一天的地陪的我此時已經快掛了(10:30~19:00)...oh, No, 事實上,已經掛了...
只剩下寫blog的體力而已...
 ╮(﹀_﹀")╭

連到樓下買水餃吃的力氣都用光了........嗚嗚
(水餃呀,可以請你自己飄上來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