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印度阿三近距離接觸整整二天後,忽然覺得自己的聽力,說英文的勇氣,寫英文的自信,瞬間增加了不少。
以往,習慣看到阿度仔就直覺性閃開,
講的最流利的英文,也通常是這句
"My Engilsh is not well or very poor..." ╮(﹀_﹀")╭
完全無法避免,看到外國人,面對面,對方開口說英文時,
腦袋瞬間打結,學過背過再重覆記憶過的所有文法、單字全部忘光光,想到要開口就渾身打顫!

 大家都快瘋了...

印度阿三除了喜歡第一次見面就將手放在女人大腿上表示好感外,講話常帶有濃厚的捲舌音,
搞的大家人仰馬翻
有時工程主管在和阿三談schedule,我稍稍放鬆了一下...才放鬆那麼一下下而已 (真得才一下下)
回答從不停頓的工程主管卻忽然轉過頭來,睜著如小鹿般的眼睛看著我說

『他剛才說什麼?』
.....................

╮(﹀_﹀")╭ ...我要是知道我就去廟口擺攤了...

只是,太白目的為他解答過幾次後,
小鹿眼主管便要求我要「隨侍」在旁,搞的我無法顧及我那從天下掉下來的N家客戶(新的舊的)報價單,家家Delay...

索幸印度阿三在工作之餘,很喜歡聊東聊西,也很有耐心聽我說話,
所以我可以用龜速般的思考,及國小等級般的單字,來和他對話
印度阿三講的話我大概有40~50%聽不懂,但至少我不會像我Boss一樣,她根本不管阿三在講什麼
她只問她想問的問題
(只是...這樣好像也有點奇怪...╮(﹀_﹀")╭)

所以一個阿三就快將大家搞瘋了,聽說明天會再從印度來一隻新阿三?!

天吶~~~~~~~

我真的好想翻桌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