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這世上最討厭騎腳踏車的人了,只要有在開車的人都知道,
除非他們是騎在自行車步道上,不然,最危險又最囂張的人,通常是騎腳踏車的!

最近覺得自己有點太宅了,除了工作外就成天窩在家裡,
於是乎自己安排了關渡→淡水騎踏車之旅,想說出外走走~



先開車到關渡,停在關渡公園停車場內(例假日:NT$30/Per hour)→超貴的!
然後進到關渡街上尋找租車店~



走了一段距離後,才在樹的那頭找到租車店(計次,一台NT$100,須21:00前還車)
很可惜關渡的店家似乎沒有異地還車的機制,造成租車的人多半需要再騎回原地(關渡→淡水老街,約6.5km)



我邊騎邊拍,一路上我可能是騎最慢的兩光騎士了,哈哈 ╮(﹀_﹀")╭
常有小朋友騎小鐵馬超過我...



為了放包包特別租這台淑女車,其實我在學生時代騎的車就很帥氣了,只是...沒辦法...



走...走...走走走...



此時時間為11:00AM,天氣有點悶熱,幸好河邊風大~



啊,水筆仔配上紅色的關渡橋,真的是還蠻美的~



好像要騎到天邊去似的~



嘿嘿,拍一張吧



再一張~



我喜歡這顆樹~



呼~終於到了淡水



在紅樓和Starbucks用過餐、看完書後,打算回程,此為下午四點半,哇
怎麼關渡橋離我這麼遠呀??? (⊙o⊙)



美吧~



回程時人和車都好多~



這樣來回總共騎了約13km,騎完後才發現自己腰酸背痛,媽呀~
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這樣吹風出來散散心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只是要我再騎第二次
我可能會搖頭拒絕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