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菜色。



沙拉龍蝦拼盤,最好笑的是,我只記得拍第一道菜,哈~



出去瞎晃時拍的。



抓澎的髮型在這太暗的環境裡拍不出效果~
項鍊是我臨時DIY做的,本是一長串,覺得太重,所以就自己拿尖嘴鉗縮短,
必須要用破壞性的拆開的才解的下來,哈 ╮(﹀_﹀")╭





沉重的寫字熊,這隻熊好像是榮生和他老婆求婚時送的吧,在訂婚現場的Video有看到一眼~
上面寫的方向毫無章法可言,但還是可以看到,三生石上註定,小女初長成等不知道和求婚有什麼太大瓜寡的字句~



今天的主角!也就是新郎新娘在中場時送的100份幸福果醬,我可是一把抓才在被搶光前抓到二個的!(得意中,一個分給already)
already和隔壁的竟不約而同問我怎會有羽毛?
哈哈
是不小心抓到籃子上頭的羽毛啦 :P
和果醬上的鍛帶綁在一起還蠻美的吧~



高職同學大合照,
上排: already, me
下排: 雅芳、翊翊、頌

already穿這樣很辣哦!還有露溝呢!呵呵~身材真好 =_=



最後,離場前,拍一張在澎園大門落地窗前的倒影,
設計師原先想替我設計成甜美的髮型,無奈在我頭上看起來就很成熟 <( ̄ c ̄)y▂ξ  
在此,祝賀楊同學和老婆大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呀~

至於我們這些敗犬們,還是快快開車回台北吧~ ╮(﹀_﹀")╭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