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楊榮生要結婚了,地點在新竹彭園會館,他應該是高中男同學中,除了阿標之外,和我最好的一個。
他是個沉默寡言的傢伙,在我高中玩心正濃時,他會常皺著眉對我搖頭,哈~



43分鐘,從台北到新竹彭園,好幾次為了轉換iPhone上KKBOX的音樂,我瞬間分了神,
直到音樂ok,才又專心開車。
抵達會場時,遲到了約15分鐘左右(18:30開席,18:45到)。



賓客沒有很多,是狹長的婚禮現場,我被帶到「新郎高中同學」桌,看到笑容滿面的already和她男友,及好久不見的雅芳和她老公。
already問我,
『妳怎麼一個人?』

聳聳肩,因為答應要來是三個月前的事了,當時只有告知會一個人前往。



今天的菜色。
才剛坐下不久,司儀就告知典禮即將開始,新郎、新娘要進場了!



新娘和她老爸。



我坐的位置剛好是新娘她爸將新娘的手交到榮生手上旁的位置,哇~角度好的讓我錯以為自己是婚禮攝影師呢 ╭(′▽`)╭(′▽`)╯



這張感覺不錯吧!



好長的拖裙...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