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我的方向盤,夠大,質感夠好,而且在切換方向燈的時候,
答,答,答的聲音實在很可愛!

右手邊是我前客戶送我的GPS,是它們家二年前的產品了,縱使多有負面風評,
有時的確也特別豬頭,但我真的很感謝有它的存在,至少帶我少走了許多冤枉路!!(在一次謝謝我的前客戶!)



我的車上沒有什麼東西,只有蕾絲面紙盒袋、蕾絲小抱枕
有人形容我的車上一塵不染到不像人開的

我愛車的程度,應該直逼我愛男人的程度了,哈哈
要我選車,還是男人
我一定先選車!

因為車不會背叛我,但男人...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