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當過Model。

最後的新秘課,是「清純新娘妝」和「舞台妝」,老師指定我要當新娘妝的示範Model。
很可惜那幾天皮膚狀況不好,眉心不知為何長了數顆的「黑頭粉刺」。
害的老師只好用遮瑕膏遮掩住...囧RZ

化完妝後,比想像中的,還甜美一點,
但不知為何這樣的甜美,在我臉上反而顯得有些老氣?

可能是眉毛吧,我想,第一次被別人修眉,還劃成標準眉,
只是太細了,所以顯得有點古怪?

就算到了一個月後的現在,都還覺得眉毛被修壞了... (┬_┬) 泣
看來就算我當新娘,也沒特別漂亮嘛...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