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國家美容丙級學科考試很簡單,六十分就及格,隨便看就會過。

但我從不這麼想。
因為我追求的,不是及格就好,
我追求的是一百分。

所以無論我聽了多少,『妳一定可以的!』『我相信妳!』這樣的話,
我還是在考前一個禮拜,一天三百題這樣,
將2500~3000題的考古題,全部做過。

也許吧,就算我只做1/10的題目,我也會過。
因為在我第一次寫題目時,就已經有八十幾分以上的成績了。

但那不是我要的。

我不允許,任何出錯的機會發生在我身上。

考古題,我也不是寫過就好。
我會訂正,每一題錯的地方在哪裡;我會做筆記,做類似題目的比較。
我上網找了許多網頁,找許多解答,
練習到,只要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的地步。

其實考試那天,我只花了7分鐘,就將全部答案寫完。(80題)

剩下的38分鐘,我則是不厭其煩的,仔細的劃著答案卡,將所有題目從頭看到尾,抽檢,
仔細的核對每個一細節。

也許吧,這種簡單的考試,我不用做到如此。

但人生,就是和別人比較,也是和自己比較,
就算是,你/妳相信我,我也相信我自己,
我也要努力到最後一秒。
我要累積所有成功的經驗值,才不枉我生在這世界上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