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這麼多年,從沒特別需要一個化妝箱,
好友家琳(瑋芹)幾年前我生日時,送過一個粉蝶圖樣的化妝箱給我。

《圖片截取至Yahoo!奇摩賣家-箱窩》

只差把手是黑色塑膠而非銀色鐵把。(P.S:丙級課看過的同學都稱讚這個化妝箱很美哦!)
快考試了,說不上來是匆忙還是怎樣的,在丙級課堂上第一次試妝前,將它塞爆了!
記得K'還笑說,還沒開始就已經放不下了,是怎樣!

是啊,還沒開始就已經放不下的化妝箱,也僅僅只是放著我認為最基本的彩妝用品而已。
因為我還沒開始採買自己真正喜歡的刷具(Bobbi Brown, M.A.C, Shu uemura...etc.)
也還沒有開始買其它膚色適用的粉底液,粉條,甚至是飾底乳,遮暇膏等等
那些平常用不到也沒機會用的產品,
我想將會和女人永遠缺一件衣服一樣,我的化妝箱裡,永遠都會缺少一件什麼東西。

下圖是剛看中的紙纖維化妝箱,38cm X 19cm X 26cm,顏色有黑、紅兩色。
老實說,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但我可能會考慮紅色的)
和想像中的化妝箱長的差不多,容量感覺夠大,還能將刷具直立式放置(內有附刷具桶)。
下星期再找個時間到店家親自看一下好了
不過這個化妝箱能吸引我的最主要的原因是...

它應該不重吧?!
哈哈,我真是超怕重的,琳送的化妝箱,光空箱就要2.2Kg...
聽說她現在最愛的是能拖著走的三層化妝行李箱...(佩服)



《圖片截取至Yahoo!奇摩賣家-箱窩》

因為不想練臂力,所以希望它能愈輕愈好,呵呵~

讓人在意的價錢是...
有附拉桿的為NT$4,200~NT$4,300,純化妝箱NT$3,500
嗚...不便宜說...

還真的是還沒開始就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