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anduka eQua® Hand Towel (手舖巾) NT$1080

星期六收到Manduka台灣經銷商寄來的「悄悄話」,還以為她想賣我一條同款的手舖巾,
當下沒想很多就婉拒了。
卻鬧了個大笑話...

其實是Claudia姐姐要送我一條手舖巾感謝我在版上幫她免費宣傳、介紹啦,聽說Black Magic詢問度破錶,台灣還賣到缺貨哦!
給自己拍個手鼓勵一下!

恭喜Claudia姐姐,不瞞妳說,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我只是一隻愛亂買東西的狐狸,生平無大志,寫寫Blog,說些廢話,對人生有交代就好了,
能幫到妳真是萬幸啊!


↑ 星期天下午就快遞送到的包裹

昨天身體不大太舒服,所以到剛才下班後才開封,
還是要特別感謝Claudia姐姐的大方.....雖然嚇的狐狸毛都快掉了...寫Blog也快三個年頭了...
雖然現在平均瀏覽人次都差不多在300-500人次左右,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狐狸一直都是自己在版上自言自語、自彈自唱...完全沒人理的感覺...

所以第一次因為無意間幫助了人而得到感謝的禮物....同樣是貴到靠爸Manduka手舖巾...怎能不上來PO個專文供起來?!


↑ 手舖巾、目錄+名片一張、單張名片一張


↑ 手舖巾的質感很厚實

說實話,這手舖巾的質感很像我之前在歐都納買給公公用的舖毛圍巾、帽子。
也就是登山界最貴的那種GORE-TEX的內裡舖毛外套。


Manduka eQua® Hand Towel  NT$1,080


↑ 誰會捨得拿來擦汗?

一條要價NT$1080的手舖巾,拿來擦手用嗎?
還是拿來擦汗用?
我只能說,怎麼會捨得哩........


↑ 目錄 & 手舖巾

加上這條手舖巾,我共有三隻紫色的青蛙了...
忽然從外行人變成擁有這麼多頂級瑜珈品牌的Onwer...

瞬間有一點點小小的得意哩,ㄎㄎ~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謝謝Claudia姐姐,
好的品牌,是值得被推廣出去的,我想Manduka瑜珈墊,之所以還沒有大受歡迎,是因為知道的人、使用的人,還是太少,
或許多找一些人幫忙試用、推薦,建立口碑,
才能真正深耕台灣市場,
希望放上妳的聯絡方式不會介意哦~


↑ 要買正牌的Manduka請找Claudia姐姐!

雖然我不認為自己做了什麼樣的事能讓妳對我這麼好,
但我是真的很高興,可以幫到妳一點忙,
妳的心意與禮物,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