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anduka PRO Mat - Color: Black Magic

貴到靠爸Manduka PRO - Black Magic到貨了。
其實台灣的經銷商在我6/27付款當晚就通知寄出了,不過我還是等到6/29下班後,問了後門警衛後,才確定送到了。
不過我自己一個人扛上來時並沒有立刻拆來看,
先填飽肚子再說。


↑ 瑜珈墊和舖巾


↑ 拆開後





↑ 超厚的瑜珈墊(6mm)

雖然很久沒有碰瑜珈墊了,但兩光的我也知道花大錢買的這個Manduka PRO瑜珈墊有一定的品質以上,
難怪是終身保固了。

Manduka PRO - Black Magic規格如下:
7.0 lbs; 71" long; 26" wide; 1/4" thick

註: Black Magic為限量色(Limited Edition)


↑ 年紀愈大之後,紫色慢慢變成我喜歡的顏色之一~


↑ 青蛙標誌



哈哈,來看一下實際的大小哦!


↑ 舖在新家的客廳上

這個位置就是我每天操練肌肉線條的位置~
昨天我還躺在拋光石英地板上學鄭多燕練瑜珈...跪到骨頭都痛了...


↑ 幸好沒買茶几,不然換成茶几不知放哪了~


↑ 很長的瑜珈墊



再舖上同款顏色(Magic)的舖巾。

eQua(R) Mat Towel (Standard 72") NT$1980



這個舖巾的質感很好,是麂皮的,只是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容易沾黏毛屑?!




因為聽說Manduka PRO瑜珈墊較一般便宜的較厚且硬,所以對於一些墊上運動的伸展操,因為怕反作用力不小心會容易傷到自己,
還是特地加訂了eQua(R) Mat Towel(舖巾),
同樣是Magic的顏色,
我個人覺得很搭,舖巾的顏色比Manduka PRO瑜珈墊稍微淺紫色一點,
但大小和瑜珈墊是一樣的。

期待我的啞鈴和防爆球也能早點到貨,
就能好好的操練一下我年老色衰的肉體啦,ㄎㄎ~

最後放上Manduka全系列的Mats比較表,供大家做為選購時的參考啦~啾~


Manduka PRO mat的顏色選擇...



【Remark】Use & Care

To Store: Roll your Manduka PRO - Limited Edition with the top side (fabric-like finish) facing outwards. This keeps the corners of the mat flat during practice.

To Break In: The surface texture of the Black Mat PRO improves with use. Our customers have found that the best way to “break in” their mat is to use it on a daily basis. Another trick is to sprinkle coarse sea salt over your mat, use just a spritz of water or dampen with a cloth, scrub it down with a stiff scrub brush, and air dry in the sunshine.

To Clean: We recommend using Manduka Mat Renew or any non-solvent household cleaner and a damp cloth or sponge. Hang to dry in the sunshine. DO NOT clean your mat with the garden hose, put in the bathtub or shower, or put it in the washing machine- it may break the machine and ruin your mat!
清潔時建議使用非溶劑型的家用清潔劑、濕布或是海綿,然後放在陽光下晾乾。
不要放在浴室或是浴缸裡裡,或是丟到洗衣機裡 - 因為那可能會毀了你的瑜珈墊。

至於手舖巾的清潔,
和經銷商詢問後說是手洗脫水後直接晾乾即可(請不要加柔軟精 或 丟到洗衣機內清洗哦~)
不過依我來看應該可以撐個一陣子再清洗就好,
要是妳和我一樣最多隱隱冒汗,不大會汗如雨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