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鞋.Sense 1991

雖然,我心中的夢幻逸品的首選是Jimmy Choo、Salvatore Ferragamo這種一雙要價二~三萬、甚至三~四萬的鞋款,
但還是心裡羨慕就好,既非明星亦非貴婦的我,還是買Nine West, Sense 1991這種二、三千的鞋子穿就很過癮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放鞋的照片上來?
因為腳板較小的關係,所以我天生就很適合穿高跟鞋啦,ㄎㄎ~
只要一蹬上3~5cm的高跟鞋,整個人就變得很高佻,只不過也顯得有點人高馬大,
像今天在中和辦公室搭乘電梯時,就發現電梯內所有的人(包括男生)都比我矮...........
這...............

而且我今天還沒有穿很高呦... 囧rz...


↑ 麂皮皮質

其實買鞋還是要看感覺,搭膚色,
我都會儘量買較淺色,讓膚色看起來更柔和、更明白的顏色,
像是粉紅色、粉膚色、金色、白色,雖然偶爾我也是會想要嘗試大膽又鮮豔的顏色,不過衣服的品味實在太保守了,
有時候也是很不搭。



這雙鞋雖然看起來很高,但穿起來其實很穩,
因為現場要買的時候沒有我的尺寸了,所以小姐後來從新光三越直接調貨&寄來給我。
幸好猴大看了沒說什麼,
因為他一直要我快點生寶寶,連高跟鞋都不太讓我買了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