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loé - myrte太陽眼鏡(皮革框)

一直戴著N年前買的Oliver peoples的復古造型太陽眼鏡,
其實覺得很膩了,所以老早就肖想戴Chloé的太陽眼鏡,雖然網路上的代購很多,但因為價格實在懸殊太大,
聽說多半也是在Outlet購入的,
而我一向對Outlet的咚咚沒有好感,所以用二年的生日禮物和猴大換一副Chloé專櫃的太陽眼鏡來戴。

因為缺貨,小姐得先從高雄幫我調貨上來台北,再寄給我。

本來是想買金屬框的那種,只是太陽眼鏡這種配件,還是很挑人戴。
一開始覺得沒那麼顯眼的款式,戴在我臉上反而有一種名媛風(笑),
而貴婦名媛流行在戴的那款,我戴起來反而顯得突兀。

等到貨到再說吧。
到時候拍幾張酷酷照給大家看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