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V Speedy 30

其實我在7~8年前吧,就已經擁有過LV Speedy 30了...

先不要驚訝,因為...........................
那時的Speedy 30是「假貨」,ㄎㄎ~是朋友從大陸帶回來送給我的AA級仿冒品...
雖然是仿冒品,但做的也是以假亂真,只是手把顏色深了一點,縫線稍微粗糙一點,皮革稍微劣質了點「而已」。
不過,若拿起來聞的話,不會有LV正牌包的那種皮革氣味,而有一種人工塑膠的味道...
只是,就算是拿假貨,當年提在手上時,也是三不五時會看到旁人飄過來看一眼的眼神,還是很「ㄏㄧㄠˊ ㄅㄞ」的...ㄎㄎ...

只是,也因為很「ㄏㄧㄠˊ ㄅㄞ」,所以難免就會心驚膽跳的怕識貨的人發現,
即便現在想起來當年的多疑一點意義都沒有 --- 因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但在那個時候,還是會很怕被別人發現我拿假的LV...

後來,不再拿它的原因,好像是某個路人,很故意用讓我聽的到的音量,先是看了我一眼,然後瞥向我手上的包,和旁邊的朋友嫌棄的說了一聲:『哼!假貨。』便激發了我的自尊心,「你娘咧...」
當晚回到家,便將假的Speedy 30包內的所有東西都倒出來,然後將它放在塑膠袋內,從此束之高閣...
(後來,印象中好像被我的阿姨還是大嫂拿去用的樣子?)



所以,好吧,廢話講這麼多,
就是要說明,LV Speedy 30正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用的假貨 & 心中的痛,嗚嗚~
剛好二月初有客戶要德國出差,本來只是想託買LV鑰匙包,沒想到他人在德國LV門口排隊時,半夜23:00左右傳Whatsapp給我,說讓我加碼買二個(聽說德國LV規定台灣人一人只能買二個,日本人無上限,你娘咧...)
好吧,那就幫我買Speedy吧~


↑ LV Speedy 25, 30, 35, 40大小尺寸比例圖

客戶傳訊問我時剛好我人正在車上,正要從汐止婆家回林口,
問我要買Speedy哪一款(有25, 30, 35, 40),偏偏iPhone 4又因為Flash的關係而無法連線上LV官方網站(不支援Flash),情急之下只好在Google胡亂搜尋,發現大家推薦的、賣的都是Speedy 30?!(印象中琳好像有一只Speedy 25?但我記得有點太小了?)
所以便很勇敢的回訊說,
「幫我買Speedy 30(M41526)吧!」


↑ 這是我相中很久的LV 四孔鑰匙包(M93731)

印象中好像曾介紹過?
很特別的是,介紹我買LV鑰匙包的是我的前「男同事」哦~ㄎㄎ,
我們公司當業務的人都是愛美鬼,尤其是男業務,打扮的花枝招展絕不遜色女業務幾分,所以很多男業務手上都有為數不少的品牌精品,我也很愛聽他們獨特的審美觀...(雖然多半是不謀而合,ㄎㄎ)...
男同事最愛買的也多半是LV或是Mont Blanc,介紹我買這個鑰匙包的男同事是這樣說的:
『當然要買個鑰匙包裝鑰匙,這樣才不會刮到手和包包』
嗯嗯,沒錯沒錯,
我好像常在亂掏鑰匙的時候被刮到手耶?哈哈~ →其實這分明是我催眠自己亂花錢的理由啦~ 囧rz..............(又被戳破了)


↑ 鑰匙包內裏照

哇~好美的粉紅色哦,雖然我本來就是個粉紅控,哈~
身邊有「一大堆」東西都是粉紅色的,連猴大都說過:『狐狐不是最愛粉紅色的嗎?』(嘻,有這麼明顯嗎?)
不過,生性保守的我(?)一直以來擁有的LV包卻都是很保守的經典花色(Monogram),
所以這也算第一只充滿春天氣息的LV精品呀~~~

終於挨到客戶回國,只可惜他明天就要回台中看家人,
要等到5/2才能拿貨給我~
就先忍一忍吧,嘻~

P.S: 現在歐元匯率真的有夠便宜的,除了Speedy 30, 鑰匙包以外還請客戶幫我帶了一隻WMF湯匙,
換算下來差不多NT$28,000呢...並不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