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被我遺忘了好久的去年的生日禮物



雖然買過不少萬寶龍的產品送人,但第一次收到萬寶龍的禮物仍然很開心!



這是好朋友送的。
只因為我曾經隨口說過一句,「我好像沒有萬寶龍的咚咚耶?」。
呵呵,那下次我得記得多多在他面前多發些「鴻願」才是?哈哈~


↑ 精緻的鍛帶


↑ 很有質感的皮盒
其實這是去年在租屋處時拍的,所以光線實在很不好呀,請大家多包容呦~


↑ 哇...

其實我是個很愛收到禮物的平凡女人,哈,
要討我歡心送我禮物就好了,嘻。



↑ 很有質感的淡紫色鑰匙圈呦,到目前還捨不得用呢,等我的LV Speedy從德國回來再用好了,哈~

謝謝你,我的好友。
期待一下今年你又會送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