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gwood禮盒

阿麗,先預祝妳生日快樂。

多年前妳曾送我一個下午茶用的多層蛋糕架,今個兒我回送妳一組Wedgwood骨瓷杯盤組,願妳在新的一年裡,回到高雄後,工作與感情上都能有新的契機與收獲。


↑ 美麗的包裝盒上,繫著美麗的藍色鍛帶

一直以來,都對於喝花茶的杯盤組有些挑剔,無意間得知從1759年就創建的英國老牌Wedgwood,便想買組好一點的骨瓷杯給妳,
在我已然為人妻的第一個農曆年裏。


↑ 精緻的金色杯緣,聽說是師傅手工親自繪上的

因為想著有朝一日或許能與妳一同拿著這精緻的骨瓷杯喝花草茶,所以便在老公的應允下,自己也多買了一組,和妳的剛好配成一對,就算一南一北的我們能面對面共飲的機率不大,
但也能讓我想像著,也許哪時妳我都能心有靈晰,
在同一個時空內,拿起一樣的對杯,
遙望著遠方,喝下杯內的那一口溫暖。


↑ Wedgwood - Harlequin Butterfly Bloom Floral Bouquet Cup and Saucer

和妳認識很久、很久、很久了。
久的讓我以為,也許在前世時我們就已約好了這輩子要再繼續相遇相知。
杯上的牡丹花乍看下和盤上的圖案有些不同,
但若將杯子放倒在盤上來看,
便能知曉...
真的是一組的。


↑ Wedgwood - Harlequin Butterfly Bloom 8.25" Plates(左上)

似蛾似蝶的在盤上的花叢中飛舞著,
盛開的牡丹花更彷彿讓人置身在春天的花香裡,在新的一年中,初春乍到時,感受新生的快活~
願妳我在新的一年中,都能夠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生日快樂啊~阿麗。

~記於壬辰年,淡水河邊Starbucks.2F

【2012-02-23 補充】
IMG_1232.jpg
↑ 於大葉高島屋4F Wedgwood專櫃包裝時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