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市售的對戒感覺不對。無法強烈的對照出男性的粗曠與女性的陰柔。
總得被迫取捨一方,若配合女方,戒圍會顯得太秀氣;若配合男方,又會變成太中性(陽剛)。
十月中下旬時,在雜誌上看到一個很有設計感的戒指,
特地用剛拿到手的iPhone 4,連圖帶名的拍了下來。
直到現在,才又想到,上網查了後才知道。
是名「林曉同 / LIN SHIAO TUNG」的珠寶品牌。

當初一眼看上的是這一對,「伴」。


↑ 商品名稱: 伴
  
商品描述:「我的愛情極簡而幸運,在失序的世界裡,找到了合拍的脈博,只因有你做我的伴。」
商品材質: 白K金、玫瑰金、鑽石

價位多少我不清楚,我只覺得它是一對相當搶眼又俐落的一組對戒。
但若依我的指圍來戴,恐怕也還是太粗曠了。


↑ 商品名稱: 悸動

商品描述: 「有如初相遇的單純悸動,服貼的金蟲質感,完整呈裸鑽的光芒與純粹。」
商品材質: 白K金、玫瑰金、小鑽

其實在我理想中的婚戒中,至少都該有顆「鑽」,
只是再依財力買大或小而已~

這組「悸動」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簡單、乾淨,可能「林曉同」深得女性喜歡白K金與玫瑰金+鑽石的心理吧,
其作品都巧妙的融入這三個,也是狐狸最愛的元素,來設計珠寶、戒指。


↑ 商品名稱: 「愛的圈套」

商品描述: 「靈感源自魔術套環,特殊設計的一體成型戒圈,可輕易將對戒套在一起,見證兩人相遇的瞬間。
填補彼此的愛情缺口,守護珍貴的甜蜜愛情。 」

啊,我真是喜歡寫這樣的文字呀,
填補愛情缺口,守護甜蜜感情,
多有狐的fu~ 是吧~

商品材質: 白K金、小鑽

個人覺得這款戒指就是設計感取勝超過於實用層面,用白話文來說就是不耐看,要是被當成大腸頭就糟糕了~


↑ 商品名稱: 「唇感」

最後,當然要來一件不考慮對戒或婚戒之外狐狸最感到心動的戒指了~
實在不太想再寫商品描述,哈

而材質當然少不了狐狸愛的三元素囉,白K金、玫瑰金,及很多很多的鑽石,哈

最後,看一下「林曉同」台北區櫃點,
台北信義三越A8館1F (那天為什麼沒看到?哈)
台北南西三越本館4F

當然台中也有二個櫃點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行上網查吧~

你喜歡哪一個戒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