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拿到禮卷,我們就開始坐手扶梯,打算當天就花掉它。
逛過休閒鞋、GORE-TEX外套,我問你想要什麼,你通通搖頭,
最後,我們經過Discount 20%的Roots,我決定為你買件新衣服,
所以我們走到最裡面,鏡子旁,挑選著拉鍊式的Athletic Sweats.

今年,剛好有出紅色新款,所以我要你放下幫我提的那些大包小包的戰利品,脫下那件難看的黑色高領毛衣,
然後試穿看看。


↑ 2010年秋冬男性新款 - Tatlow Full Zip Hoody / Colour: Cranberry(小紅莓)



小紅莓其實很大件,你只是試穿M就已經看起來很碩壯,在我東張西望看著是否還有更適合的款式時,
你像發現新大陸的比著衣服裡的設計要我看。



它很貼心的設計了個開孔,讓人可以放耳機線,
『妳不是有在跑步?』
是呀,
只是現在沒有適合的場地讓我跑...

第一次買Roots的衣服,感覺很有美國風,雖然它明明是加拿大品牌~ 
最後我也試穿了幾件,女生版的,有灰色、桃紅色,及紫色的刷毛合身外套,
但我卻堅決的買另一款男生穿的Full Zip Sweatshirts,
Colour:Washed Blue


↑ Size: S

連在結帳時小姐都還忍不住提醒,它們家的外套就是要穿合身的才好看!但是,謝謝妳,我已經有太多合身的衣服了...
現在的我只想在weekend穿著寬鬆的衣服,甚至拉起帽子戴著,
天冷的時候圍一條自己織的紅色嬰兒線圍巾,
手冰的時候可以將整隻手縮進長長的袖口中...

最後,我們又在那幾包戰利品中,加入二大包Roots新衣...
但你卻從來沒有抱怨過...
不厭其煩的陪我逛過一間又一間的專櫃,在我問你好不好的時候,傻笑的說只要我喜歡就好...
你其實需要的是我疼你
需要我自己發掘你敏感的靈魂底下,並不需要多麼花俏的舉動就能夠輕易討好
只要我多一點耐心,只要我少一點責備
只要我真的懂的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