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我們交換禮物。
雖然是你生日,但我任性的要求你也要為我準備一份小禮物(...至少不要低於100元,哈)。
收到禮物的感覺很棒,尤其是你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會喜歡它的時候。
事隔多日,我幾乎忘了這件事,雖然,來不及為你準備禮物的焦慮,蓋過曾經有過的小小期待。

是呀,我是個虛榮的女人,也樂於當個虛榮的女人,我喜歡被男人捧在手上,我喜歡被特殊對待。Why not?

所以,在我略為心虛的告訴你說,「Sorry, 你的禮物還在櫃上...」時,你露出包容的表情。
好,我認罪,我是沒誠意鬼。

坐上車後,你拿出了個詭異的紙袋,放在我旁邊,
『妳的!』
我終於意識到,這是『壽星』為我準備的小禮物(哈~),我暫時停下忙碌(補妝),
好奇的拿起紙袋,嗯?
BURBERRY?

『我早說過啦...是妳自己猜不到...』
我拿起那米色橫紋紙盒,看到品名寫著,品牌香水,
你送我BURBERRY香水?
「.................................」

你送我BURBERRY "TOUCH" for Women,女香。



這是...
你最愛的那款香水?

『是呀...』


↑ 第一次看見香水罐有附個這麼有厚度的麻布袋,好特別~


↑ 木製的瓶蓋,非常的古色古香...
BURBERRY "TOUCH"香味中性,帶一點野莓的甜,如剛下過雨的青草味,有一些濃郁,又帶一點淡雅...
是一款近聞會讓人心跳加速的香水...


只是個小禮物,卻買了這麼高級的香水...
我在心裡暗暗吐了舌頭,然後裝可愛的雙手合十,用日文和你講了超級感謝,然後,吃飽喝足還兼帶著壽星送的禮物(哈),
go home...

最近(咳),送我香水的男人還真是多...
CHANCE還有一半、ANNA SUI才用不到10%,還有新鮮貨,BURBERRY "TOUCH",哈
當然,還有一罐很嗆的BODY SHOP日本櫻花淡香水...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壽星很快樂,但陪同慶祝的人也很快樂(小禮物的用處),
我猜想你送我你最愛的香水的用意,應該是一種『認同』吧?
因為你說過,你因為認識我,你的人生變得更加有趣,你保守,我跳TONE,你日子一成不變,而我能給你許多新奇的想法,
還有讓你變得更正面、積極,
我們聊天的內容或多或少涵蓋在讓你朝部門主管的路上前進...
我建議你更加積極、多利用機會表現自己、踴越發言,為自己爭取權益...

謝謝你,
我知道你一直在扮演好最關心我的朋友的那個角色,
你不喜歡說,但我知道你說出口的事你一定會去做;你不是不解釋,你只是不想為自己辯解...
你是個很棒的男人,
能擁有你的愛的女人,很幸福
但願你也能夠好好珍惜她

一起加油吧,我的朋友,謝謝你的小禮物
謝謝你的女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