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來世貿一館參展,大熱天,車又不小心停的太遠(停到信義三越A9館旁)
就這樣蹬著三吋高的高跟鞋,一邊揹著GUCCI包,一邊抱著二大袋她大小姐指定要吃的麥當勞!
(姐呀,妳吃素的人我是能點什麼餐給妳啦,永遠的中薯,妳就湊合湊合吧!切~)

最好笑的是,當我在傢俱展裡迷路時,她來找我,竟然還有人能告訴她我的行蹤
(可能我看起來特別詭異吧)
沿路幫她指點我剛才曾走過哪裡,哈
超級搞笑

就這樣,和阿麗二人,坐在世貿一館2F的石椅上,俯看一樓休閒運動用品類的參展攤位,一邊吃著薯條
我吃著麥克雞塊,她和我搶沾雞塊沾醬(姐呀,妳不是有蕃茄醬?)
就一人喝著一杯中可,聊起天來

好幾個月沒見了,感覺阿麗瘦了不少
我應該也變得結實多了吧
後來陪她到她參展的攤位時,她拿出了一袋禮物說要給我

整套衣物 + 陶子的書

衣服是因為Size太小(姐呀,好歹我也有168cm,褲子買S也太小了吧?!),所以要拿回去退換以後再補上照片
而陶子的愛情書,在這裡~



「我愛故我在」

大致上是描述陶子的愛情、婚姻觀等palapala的東西

其實,我有時還蠻佩服很多人可以耐著性子寫一些,我覺得是common sense的事,
這樣不厭其煩的用著非常平順的語氣,寫了一籮匡的話,說真的,要我大概寫個二篇就會膩了吧 ╮(﹀_﹀")╭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經歷了太多所以在乎的點和一般人不一樣呢?
還是因為遇到的事情太多所以不知道該從何寫起?(who knows)

不過以兩性作家而言,我最愛的還是王文華~

王文華的文字很有深度,就算是最簡單的筆觸,也能夠撼動狐心
Anyway,阿麗,還是謝謝妳

書中妳還夾了一封「長長的~~~」信要給我,我知道妳最愛我寫信給妳,也很愛收到別人寫的信
所以,謝謝妳的信
我知道妳對我的心意與在乎的

不過妳送的禮物,實在是很有妳的fu呀,哈
尤其是那一套衣服

整個就是充滿「阿麗風」,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