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見Yagami了?我不記得了。
他的容貌是比從前多了點不得志與少許的怨懟,但其它的還好。

這麼多年生日,他都是請快遞送花。
花很美,只是花謝了,感覺什麼都沒能留住。
所以今年,他問我想要什麼時,我說,除了花以外什麼都可以。



他送了我一隻Sony Ericcson的Bluetooth耳機。
『我知道妳有在跑步,它可以聽MP3和FM Radio...』

「你也有在看我網誌?」
我驚訝的問,但其實我不該驚訝,
我身旁一直有一大群默默的關心我的朋友們常年來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當他們稍來關心與問候時,就表示我的狀況不太好了。
不然多半,會像他這樣繼續隱身在網路的另一端,一直默默的在意著我。

『嗯...』
我笑了笑,本想捏捏他的臉,
只是這會惹他蹙眉,所以我笑了出來,在新竹午後的Starbucks內,
啜飲著我永遠的最愛-香草拿鐵,熱的,中杯
邊用塑膠叉子切著藍莓起司蛋糕,邊聽他現在讀研究所及辭職的經過

這真是一份極貼心的禮物,
我其實不記得他曾經送過我什麼禮物了,
但我會將他默默的溫柔,及這樣窩心的感覺,好好珍藏在我心底的。

謝謝你,Yag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