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你,你就坐在酒店的Lobby,略為慵懶的,沉在沙發裡。
初見面的不生熟,讓你在用餐時被震耳欲聾的音樂略分了神。
你拿出個深藍色的小袋子,
說這是你在星國買的一點心意。



『生日快樂。』
我轉過頭對你露出微笑。
「謝謝。」



我看著卡片上,你寫的英文祝福字句。
笑了一下,
然後小心翼翼的拆著禮物。

P.S:因為在餐廳內燈光太暗所以重拍照。



是SWAROVSKI / 施華洛世奇的禮物,不知是什麼,
精緻的包裝,以你的財力,我抱持著高度好奇~



哇~~~~~
好美的胸針呀!



SWAROVSKI的水晶,在整顆愛心上及黑色蝴蝶節做顏色的變化,
垂吊的淚滴型水晶彷彿對我眨眼似的,
整個胸針就是異常的華麗及精緻,
但整體的設計感就是好成熟呀,哈哈

我笑開來,你則是略感困惑又略帶笑意的看向我

「謝謝,我很喜歡!」
那就好,你也跟著我笑了,然後用著明顯的廣東腔開始說起你買這個禮物的經過...

沒想到今年生日當天雖然沒有人陪我過(本來琳想陪我過,但狐爸說要家人一塊去TASTY用餐就作罷,琳,謝謝妳 )
也沒有收到花束,
但卻反而是收到最多生日禮物的一年!

謝謝你
依我們的交情你送這個禮物實在是太貴重了,
但我似乎能了解為什麼你會這麼做
在你一直告訴我,這是我值得的,我是應得的,我應該要過個美麗的生日,帶著美麗的心情時
我就明白了這世界上就是有像你這樣的人
無條件的鼓勵你想鼓勵的朋友
當然啦,
前提是你自己也是個很富有的人,無論心靈,或是在經濟上

雖然好像是我陪你,但其實是你在陪我
Thanks~
很高興能認識你,親眼看到你,很高興這個來自異國的生日祝福,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