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麼大的禮物,內心有些驚慌。
其實租屋處已經很擠了,而且,它的紙箱大到小馬的後車廂裝不進去(最後勉強塞到後座),一個人扛回家(只好先將車暫停在紅線上,再慢慢的扛上三樓)。
雖然它是很貼心的一個禮物,但,就是太大了~ 囧RZ



它的容量有20L,大小,依狐狸目測
長約70cm、寬60cm、高50cm (上加10%都沒問題),幸好底下有滾輪方便推動,否則,
很難想像要怎麼才能搬動它!○( ̄﹏ ̄)○



它和我之前買的高島泡腳機不一樣的是它可以振動,也有時間設定
例如想要加熱至39°C時,按「沖浪加熱」鍵,可以在預定的時間內(10分鐘、20分鐘、30分鐘...)加熱完畢後,自動關機
或是說在使用10、20、30分鐘後,也會自動關機
這是它比較Smart的地方



最有趣的是,中間的滾輪可以換成磨腳皮的磨腳石
送我禮物的學長曾經打趣的說,我可以邊泡腳邊磨腳皮~ ╮(﹀_﹀")╭
但想到水裡會多很多噁心的腳皮,我就忍不住覺得恐怖,呵~



這就是剛提到的磨腳石和塑膠管(可將水抽掉)及User's manual。

為了將「小可」放進書桌內,我整理了三個地方
差一點就演變成大掃除... ╮(﹀_﹀")╭
而且「小可」的紙箱我到現在還沒處理掉,大的超誇張的

我記得收到禮物那一天是寄到公司櫃檯
剛好到1F找工程師談論案件狀況,櫃檯小姐叫住我說有我的包裹
我看了一下桌上的一封信,心裡想說怎麼會有客戶寄信給我
可能櫃檯小姐有注意到我的視線方向,她忽然說,「是下面那個」
我一低頭...

哇靠,什麼鬼呀...
哪來這麼大的一個箱子....................

就這樣,又開始了狐狸泡腳的日子...

P.S: K',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present, I loved it,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