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昨晚抵達高爾夫球練習場時,已經21:30了...囧RZ 
只為了買要請Na哥喝的舒跑卻開了5km都找不到便利商店轉回頭卻走錯直接又上了高速公路...
最後繞了好大一圈(從金山、八渚交流道)才回來本來的地方...╮(﹀_﹀")╭

 差一點點,就想放棄了

雖然已經很晚了,但練習場還是人滿為患
我上二樓找Na哥,他要我先買隻七號練習桿,ㄟ...好吧~



這就是狐狸人生中的第一隻練習桿
Zentauris HS,LAUNCH CONTROL,#7,NT$500
感覺鳥鳥的,不過不輕哦~



和可愛的GUCCI、手套拍一張,嘻



應該是夜深了吧,高速公路旁的練習場看起來好灰暗...╮(﹀_﹀")╭

在Na哥的指導下,哇,球桿的正確握法、站姿、左手手臂得伸直....
狐狸幾乎是大滴汗、小滴汗這樣在流的...
Na哥超嚴格的,持續練習正確揮桿姿勢(上桿、下桿)近一個小時左右才肯放狐狸休息2分鐘...(呼)

狐狸狼狽的才喝了幾口舒跑(最後也是Na請的)→狐狸根本是來騙吃騙喝的,哈哈
Na哥又督促狐狸快點練習...
最後好心的謝教練還免費跑來幫狐狸指點指點...(謝教練費用: 十堂課/NT$10,000)

看我揮的亂七八糟,Na邊抽著菸,邊語重心長和我說著
『要是妳真有心想要學Golf,一星期至少來練習場2~3天』
「..........」嗯...
2~3天呀...

我點點頭,邊想說怎麼安排時間...
不過有人指導真好!
在Na哥的指導 + 狐狸以前亂打一通的經驗下,昨晚的練習其實還算有一........點點成績
至少開始可以感受到一閃而逝的「球感」
有幾顆球打的還可以,尤其是最後一顆
根本是完美的Ending呀 (感謝Na哥,謝謝Na哥...)
(打到目標白桿後方且呈現完全弧度~咻)

呵呵,

最後放一張Na哥打球的英姿照吧~



Na哥!謝謝你!
小妹我會加油的!

盡情揮桿吧,狐狸!
妳的美好人生才正要開始而已!F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