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叫我先去買隻七號桿、高爾夫球鞋、手套。
Max大也留了個球袋說要送我,但我一直無法確定,我有這麼愛打Golf嗎?╮(﹀_﹀")╭|||



PGA TOUR - 高爾夫球專用手套(女用) NT$1,200


去年被fired時,曾一個人到練習場打了近三個星期的Golf,當我們都覺得後車廂打開時是一整組高爾夫球球具很炫,
頂著豔陽也要去哪個果嶺打十八桿代表自己很有財力時,
我忽然不確定,打Golf,究竟是為了晉升有錢人的世界,還是只為了滿足一時的虛榮?

Max大一直遊說我先去買整組球具,
『買了就會打了』,他說。

而我一直猶豫,是因為雜事太多、心太煩、時間被不當的感情磋砣。
直到我終於醒悟了,
時間已過了一年。



所以,在決定繼續開始打Golf後,Na哥告訴我,沒有球具沒關係,至少也要懂的尊重一下高爾夫這項運動,
希望我至少要準備手套、高爾夫球鞋,基本桿。在還沒確定以前,我想至少買個手套以示我真的有高度學習的熱誠(眼睛發亮中)
於是趁著Last weekend跑了二個地方,才終於買到我覺得順眼的Golf手套
(天母SOGO沒有賣Golf的用品、配備,大直美麗華還多一點)
老實說,女用手套的選擇並不多,不是亮桃紅色,就是配色異常詭異,
而且,價格不扉,大葉高島屋3F的四個Golf品牌(Lyns, PGA TOUR, Odyssey...etc.)
女用手套的費用皆在NT$800~NT$1900之間... ╮(﹀_﹀")╭
(因為男生通常只戴一手,但女生會戴一副)→所以價格才會double

真是他媽的貴...哈~



看一下戴上後的感覺吧 ╮(╯▽╰)╭
Golf手套通常分為三種:
1) 小羊皮,適合豔陽天使用
2) 合成皮,適合陰天、雨天使用
3) 不織布

價位: 小羊皮 > 合成皮 > 不織布
通常又以小羊皮的手套戴起來最舒適,合成皮、不織布次之,但耐用程度,卻是合成皮、不織布>小羊皮,
所以一般會建議新手,買中間等級的合成皮即可。



Golf手套必須買戴起來略緊的Size(聽說打一陣子後便會鬆掉?)
我買的Size是19號(狐狸的手不大,手掌底線到中指最高點約為17cm),
我個人是比較在乎戴上手套後手的靈活度及縫線的貼合度,其它家的手套戴起來感覺手好像殘障 ╮(﹀_﹀")╭
清洗的方式,建議使用完後吊掛起來風乾(若有流手汗的話)
若太髒則以清水用手搓洗後直接瀝乾即可(請勿脫水,謝謝)



哈哈,比個ok來笑一下,
不過,怎麼覺得好像一直兔子?呵呵

兔子手套,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