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購買cls de peau 肌膚之鑰頂級彩妝品~

這也算第一次接觸cls de peau (肌膚之鑰)的產品,雖然是彩妝品,但隨著年紀漸長,對彩妝的需求逐漸和年輕妹妹有些不一樣,
就算臉部肌膚狀況保持的還不錯,也不大會亂長痘痘(但懷孕初期就破功了,8W~12W時大概將我這輩子該長的粉刺量都長出來了!),
但對妝感的要求卻希望是「光澤感」、「透亮感」,
所以只要聽到上了妝會讓妝容很有光澤,氣質度爆錶的產品,馬上就會吸引狐狸注意,ㄎㄎ~


↑ 光采粉餅盒(含布套) NT$800

這光采粉餅盒附的布套倒是沒有CHANEL的絨布套那般有質感,
可能是材質的關係,
和它同是鋼琴烤漆的粉餅盒對比之下,顯得太過低調而樸實了點。


↑ 鋼琴烤漆的外盒

深藍色的粉餅盒,說實話很有質感。


↑ 裝粉餅蕊前

但一打開後,又看到一般粉餅盒的塑膠內裡,又覺得沒什麼特別了。


↑ 台灣專櫃販售最白的色號: #110 / 11g

靠櫃時,本來小姐要推薦我第二白的粉餅色號,我低頭看了一下粉餅顏色,不小心的指出說,
「這粉餅顏色好像不夠白耶?」
櫃姐此時才看了我一眼(好像終於正眼看我),端佯了3秒鐘後改口說,『沒錯,因為妳臉的皮膚很白,應該要用最白的色號: #110』

最近常聽人說(包括專櫃小姐)我的皮膚很白,
或是說,又比之前更白了?
不過我自己看自己,都覺得黃黃的,和一般人差不多,哈~

得跟猴大拍貼臉照時,才分的出差別呀~


↑ 裝上粉餅蕊後(光采粉餅蕊 NT$2750 + 光采粉餅盒 NT$800)

有覺得怪怪的嗎?因為狐狸沒買要價NT$150的「頂級」粉撲,ㄎㄎ~
櫃姐告訴我說,cls de peau的粉餅盒中什麼都沒有,粉餅蕊,甚至粉撲都要自行購買,
狐狸好奇的問櫃姐說,「妳家的粉撲有什麼特別的嗎?」
櫃姐回我,『嗯...比較紮實一點...』?
狐狸:「那妳剛才幫我試色的粉撲是NT$150的這款嗎?」
櫃姐:「不是耶...是拋棄式的...」
哦?那好吧,不用了,
我相信NT$150可以去名家美、美華泰或什麼鬼的美妝店買上十個都還措措有餘。

↑ 網站上介紹

這幾天使用後的心得是,我感覺光采粉餅其實比較適合「補妝用」,
反而之前因為參加Lancome活動而購買的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SPF35/PA+++ O-01 $1,450 + 瞬白奇蹟超薄磁吸粉盒2012限量版 $500
再搭配上它家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SPF26/PA++ O-01 NT$1,800
還比較能持妝...

難怪當時靠櫃試色(補妝)時的效果瞬間讓狐狸感到很驚豔...但回家後再怎麼擦都覺得好像不太耐看...


↑ 蜜粉 30g & 妝前底霜

從N年前購買ANNA SUI的蜜粉和Chacott蜜粉(兩大罐)後,就沒再添購過蜜粉了,這次靠櫃也是耳聞此款蜜粉的定妝效果極佳。


↑ 蜜粉 NT$3,650


↑ 粉質很細緻,微香




不得不讚美一下此款蜜粉附贈的蜜粉撲觸感之滑順(幸好不用另外加購),狐狸手邊一直以來只有使用多年的Kesalan Patharan(KP)粉撲,
話說KP粉撲有多好用,可能不是新時代的妹妹有聽說過的事情~
在KP退出台灣市場之前,一塊要價NT$3~400百元的蜜粉撲還是熱賣到極點,


狐狸好像也是一塊就用了十年有了吧?(大驚)
雖然經過我長年來的摧毀粉撲已經逐漸變黃了,但固定清洗後還是能恢復成本來柔軟的刷毛觸感,
但cls de peau的蜜粉撲觸感說真的比KP的更好耶!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好了,所以反而感覺很不實用~
最後還是又用回習慣用的KP粉撲,做最後的定妝按壓。


↑ 網站上介紹

而到底此款蜜粉好不好用...
怎麼說呢,
絕對是好用,只是不值得那個錢...
說出口會不會有人想打我?ㄎㄎ~


↑ 妝前霜  $2,100

這個號稱也是明星商品的妝前霜/妝前底霜,說實話我有那麼一...點點不怎麼喜歡,一來防曬系數並不高,而來,說是讓妝容更有質感...
也沒太大的感覺?


↑ 網站上介紹

算是買的比較感到後悔的一品呀~


↑ 光采美麗旅行組

因為購買NT$8,500以上即贈「光采美麗旅行組」- 光采保濕露 30ml + 光采防護精華乳 12ml + 無齡透白防曬乳 8ml
所以還真的是特別買到超過NT$8,500~


效果好嗎?不知道,哈哈~
狐狸還在消化手邊現在的保養品 & 資生堂專櫃贈送的大量的試用品~
有用過了以後會再上來補充使用心得~

第一次買頂級彩妝品...耶...
不過怎麼辦,我也好想買Giorgio Armani的頂級彩妝及歌劇魅影的賴床粉底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