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risonic PLUS Pink - Sonic Skin Cleansing System

知道Clarisonic電動洗面刷,大概是一年多以前,
只是一來單價過高,二來當時又太忙,Survey到最後便不了了之。

最近又開始想要「好好洗個臉」的原因,在於這一年來不停冒出的「閉鎖性粉刺」所致。╮(﹀_﹀")╭

狐狸是那種從青春期時就不大長痘痘的人,
就算每天都上整天妝,了不起就是鼻頭有些粉刺這樣,也從來不會長像「閉鎖性粉刺」這種不擠都不行的恐怖型粉刺!

大家應該都知道,「閉鎖性粉刺」是那種不擠它,毛細孔還是會被撐開,直到哪天發炎或自行脫落為止,
只是不擠又不會好,硬擠,又很容易造成皮膚發炎、紅腫,
連從來不曾擦過痘痘藥的我都專程去買了隻「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筆」來消炎因為冒太多粉刺而變得又紅又腫的皮膚,嗚嗚~

↑ Acnes痘痘筆,很用哦~
  
今年七月時...恐怕是我有始以來最醜的時候吧...????
因為我的臉上忽然長了一大堆「閉鎖性粉刺」!! →大概長了十幾顆,還驚嚇到董事長和同事們,Ju姐甚至還驚呼說我怎麼長了「滿臉」的痘痘...董事長則勸我不要再吃油炸食物了...(冤枉呀,我極少吃油炸的食物呀...)
因為某些原因,造成荷爾蒙改變,
所以整張臉只有用「慘烈」兩字可以形容!
直到最近幾個星期,可能荷爾蒙分泌比較穩定了,
所以本來還不停狂冒的「閉鎖性粉刺」(都冒在眉心、鼻樑上,或鼻子兩側這種沒肉又超難擠的地方)有一種瞬間大消退的跡象...呼~
只剩下偶爾還是會冒出的2~3顆粉刺而已...
只是,這樣讓我很困擾...

感覺臉還是無法完全的恢復到以前的狀況...除了之前發炎後留下的痘疤以外,
還一直有大大小小的粉刺會持續冒出...
差別只在於 多 或 少 這樣而已...
對於一向愛漂亮的我...實在很想死...

所以,顧不得Clarisonic洗面刷到底有多貴,只要臉不要再這樣瘋狂的冒粉刺、痘痘,破萬我也買的下去... (離題了)


↑ 我訂的是這組,還有一顆Sensitive的Brush Head(刷頭)未拍到。

像這樣↓

因為找不到更大張的組圖,所以才找了上張圖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基本上,Clarisonic洗面刷有好幾種款式,分別為:
Clarisonic ARIA →New! / US$199.00
Clarisonic Mia →US$119.00
Clarisonic Mia 2 →US$149.00
Clarisonic Classic →US$195.00
Clarisonic PLUS →US$225.00~235.00 (差價在有沒有多一個刷頭)

我所選擇的Clarisonic PLUS是最高級數的洗面刷,有Low, Normal & High 三種Speeds.
使用電壓為(110V~240V, AC; 50/60 Hz) →台灣可以使用
內容物共有:
BONUS Travel Bag * 1
Sensitive Brush Head * 1
Body Brush Head * 1
Trial size - Refreshing Gel Cleanser / 1 oz. * 1
Trial size - Refining Skin Polish / 2 oz. * 1
Accessories (座充、充電配件等等)

Directions:
Use on forehead (20 seconds), nose/chin (20 seconds), and both cheeks (10 seconds each). Our T-Timer® will beep when it's time to cleanse the next area of your face.

因為刷頭和牙刷一樣,是有壽命的,所以有打算再加買一組(二個)Delicate Brush Head回來替換(約US$40.00),如下圖。

↑ Pink Delicate Brush Head


↑ 白色的機種

其實網站上已經有不少朋友介紹過Clarisonic洗面刷了,所以我也不再贅述了,
最後還是推薦直接從Skinstore網站買,
目前該網站上的折扣數(20% off),再加上直送Taiwan的國際運費(US$19.90,不是US$14.90),還是比美國代購便宜一點點(約台幣二~三百元),
我是直接刷卡付清,下訂&收到貨的時間(含假日)在第七天就收到包裹了,
當然,想省事的朋友還是可以找美國代購幫忙,
想省點錢的朋友就自己處理吧,ㄎㄎ~


★ 結帳時請記得輸入此次20% off code SSANNIV,消費金額才會打8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