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 NT$499 / 康是美

知道St. Clare的粉刺面膜超好用,也一陣子的事了,但因手頭上的「美爽爽皮脂速淨面膜組合S」還沒用完
就一直沒有計劃購入St. Clare

上星期逛康是美時,結果,看我在猶豫時...金主K'一把就抓到購物籃說要付錢(那好吧)
就買下來了... ~( ̄▽ ̄)~( ̄▽ ̄)~

結果...一使用...天吶...真是驚為天人...滿滿的粉刺...
別逼我放上粉刺照片(雖然我有拍),哈哈~

St. Clare粉刺面膜共有三劑,第一劑是「深層粉刺軟化水」,然後是「竹炭速淨面膜」,最後是「毛孔控油緊緻露」。

 清除粉刺三步驟:





St. Clare粉刺面膜的味道涼涼的,帶著清香,不像「美爽爽皮脂速淨面膜組合S」那樣嗆鼻
而且乾的蠻快的
只是撕起來的時候有點痛...痛到我差點流出眼淚...

只是當我紅著眼看著「粉刺山」時...不禁對St. Clare粉刺面膜肅然起敬!超恐怖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多粉刺...
不過要記得用「毛孔控油緊緻露」收斂一下毛細孔哦!
當晚,狐狐就帶著「乾淨鼻子」的感覺...歡喜的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