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限量雙色腮紅
NT$1,200..................

在Desire後,這是我第二塊的NARS腮紅,還是Blush Duo
至於為什麼瞎到爆...

 最後Reveiw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的NARS宣傳單的人,請有點Sense好嗎!
你們家NARS的週年慶宣傳單上除了色號寫反之外,還寫錯了!

呼~由左至右的色號應為Albatross, Sin,而非Sin, Albtrass
不信請上NARS官網看吧(台灣官網實在陽春的要命)
http://www.narscosmetics.com/Blush-and-Bronzing-Duo-C454_makeup_2.aspx

爆瞎!
害我差點和你們一樣瞎!

呵呵~

但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專櫃小姐當時不推薦我另一款?
有那麼一塊經典的Orgasm腮紅,勝過千言萬語。

LOVE ME SET / 請愛我限量禮盒 NT$1,650 原價NT$2,000


↑ Shades: Albatross, Orgasm(經典暢銷色)
及同是Orgasm的Lip Gloss

不是我要說,色號拼錯,弄反外,連唇蜜的英文都拼錯,是Lip "Gloss",不是Lip "Gioss"....無言...囧RZ

 跟我唸一遍,唇蜜的英文是Lip gloass, not Lip gioss;雙色腮紅是Blush Duo, not Duo B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