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了隻腮紅刷!<( ̄︶ ̄)>

從刷頭型式的選擇,到毛質,毛長、毛寬、毛厚,甚至是筆套及筆桿的顏色,都依照個人喜好選擇。
而且這樣的客製化刷具,一定也有「免費」的刻字服務(和萬寶龍筆一樣)。

化妝這麼多年,直到開始考試後才發現,我竟然連一隻「腮紅刷」都沒有!!(⊙_⊙;)…
只有一隻誤以為是腮紅刷的Shu uemura蜜粉刷,這樣多年來假扮腮紅刷...一直刷不好腮紅那樣的...
在我身邊苦命的活著...囧RZ

既然如此,第一隻腮紅刷,應該要有點特別,無意間得知「藝筆妝」可以客製化刷具,就...
手癢的上網訂了一隻,哇哈哈哈~╭(′▽`)╭(′▽`)╯ (囧RZ)

藝筆妝-客製化刷毛訂購單:
http://www.in-passion.com/NormalDW/form2.html



「毛質」我選的是「光峰黑羊毛」,與「光峰白羊毛」的差別只在於毛色的不同~
腮紅刷嘛...選白色的毛再被腮紅染紅...應該蠻醜的吧...哈~
藝筆妝的客服還熱心的,從我上星期六訂製這隻刷具後就每天都努力的我一籮框的問題(感謝您!)
我當時有問到客服說,腮紅刷是否適合使用「松鼠毛」(白鳳堂的刷具多半使用灰松鼠毛)
客服回覆如下:
松鼠毛分為兩種,毛質特性如下:
灰鼠毛:
如羽絨般輕柔細緻的觸感,毛峰極長且纖細柔軟,但彈性與韌性較弱。抓粉力優秀,能讓妝容輕透細緻。
花鼠毛:
觸感與灰鼠毛相似,但毛峰較短,彈性與聚合性較弱。抓粉力優秀,能讓妝容呈現輕薄質感。

看了很心動吧?
不過若毛質選成「灰鼠毛」或是「花鼠毛」,價格也會翻倍哦~(至少多一千元)
所以...嗯...還是選便宜點的光峰羊毛就好,哈哈~
(令人在意的價格部分,毛長38mm+光峰黑羊毛+黑套+紫蝶蘭的「無壓扁式刷頭」「丸型」腮紅刷價格為NT$1,500)

刷頭型式:

腮紅刷的刷頭,我是選擇「無壓扁型刷頭」的「丸型」...
「圓頂型」的,感覺很像「蜜粉刷」的造型
「平頭型」的,很像「敷面刷」的刷頭,尖丸型,若有點壓扁的話,就會讓我聯想到「粉底刷」...

客製刷具好玩就在這裡,甚至可以推翻一般人認定的
該是什麼樣子,只要自己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那種專屬個人的設計感 ( ̄︶ ̄)↗
我想藝筆妝厲害的地方就是販售只訂了一隻刷具也會讓客戶享受專屬的尊榮服務!
真的很棒!

刷毛立體範例圖(毛長35mm & 38mm比較):

一開始,我是選擇毛長35mm的「丸型」無壓扁型腮紅刷
客服隨即寄了「刷毛立體範例圖」給我參考實際上刷具製作而成的感覺
後來我又將毛長加長到38mm,原本想將毛寬、毛厚也擴增
但客服告知說,毛長一旦加長,毛寬、毛厚也會增加,所以
等待新的「刷毛立體範例圖」來後,發現,已是我心目中想要的也比原本的35mm再更豐滿點的「丸型」腮紅刷囉!

至於筆套,因為是黑色的刷毛,所以我是選擇「黑套」
再配上「紫蝶蘭」的粉紫色筆柄
經過四、五天的反覆討論後,終於於今天下午決定依此型式送出製作刷毛
藝筆妝客服告知我應該會於this Saturday前收到客製化的腮紅刷!
嘿嘿,好期待呀 ~( ̄▽ ̄)~( ̄▽ ̄)~

收到貨時再好好將心得感想及照片Po上來和各位大大分享囉~感謝觀看呀!

腮紅刷到貨一文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218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