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forever 2009週年慶「滿額贈」產品: 



3200元滿額贈「巧妍玩色組」
  -HD亮晰潤色隔離霜5ml 
  -HD無瑕粉底液5ml
  -星光亮粉0.4g
  -濃捲俏3D立體睫毛膏3ml
  -25周慶品牌隨行化妝包紀念款





↑↑「巧妍玩色組」真的非常的迷你,尤其是迷你的睫毛膏,只有正常睫毛膏的一半大小 真是可愛斃了 ^oo^
而附送的化妝包真是相當的fashion...fashion到不太敢拿出來用... :P

6600元滿額贈 加送「品牌旅行化妝箱」



↑↑( ̄▽ ̄) 湊到滿NT$6,600買MUF,真的只為了它送的那個化妝箱...





這次MUF送的化妝箱,真的很不錯(幾個化妝課的同學也這麼覺得),雖然並不算大,長寬高約為25cmx20cmx25cm左右
但因該質感類似於一般相機包,而且本身的重量很輕
所以只要在內層放置入可以堆壘的小型置物盒(無印良品)
除了較大型的刷具包、眼影盤、口紅盤外,竟可以放下我所有的化妝用具
真是超驚訝的!<( ̄︶ ̄)/
而且提起來的感覺超好哦...
比提那個昂貴的紙纖維化妝箱又怕碰又怕撞又怕下雨來的好多囉~

其實本來並沒有計劃要買MUF的產品,因為學化妝以來一直聽到一些對於MUF不好的傳聞...
網路上也有賣家在販賣這個滿額贈的化妝箱
價位差不多在NT$850~NT$950之間
只是
想到與其花快一千塊去買別人買MUF滿額贈的免費商品,不如自己去湊成滿額贈
在與專櫃小姐努力的湊到滿額贈的門檻時
發現自己竟有一整袋的MUF產品...囧RZ
Oh, My goodness!!
幸好有在幫人家化妝...不然光我一個人要將全部的彩妝品消化完恐怕需要好幾年吧...哈~

最後...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MUF化妝箱之所以吸引我...
是因為它長的很像我的夢想化妝箱品牌:日本「ARTISAN & ARTIST」的VX-2009化妝箱
要價為日幣22,100,約台幣近八千塊的化妝箱



我不敢說是誰仿冒誰...但未免也長的太像了不是嗎 :P

有興趣認識「ARTISAN & ARTIST」的朋友,可以前往以下網頁,目前在台灣已全面撤櫃,只剩下PCHOME還有在賣些它家的相機包及些許的配件~
ARTISAN & ARTIST - VX-2009 URL:
http://www.aaa-shop.jp/fs/aaa01/g1d/VX-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