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UKISS Beaut Soap / 一柿驚人潔膚皂 120g NT$370

最近特別想買「洗面皂」。

年紀大了,開始有七字頭的年輕妹妹,在得知我的歲數後,問一句:
「妳是怎麼保養的?」
老實說,我沒什麼在保養。

仔細的清潔(卸妝油→二款洗面乳),簡單的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完)
連眼霜都不用的我,其實是有點懶惰的。

上妝的時間常常高達幾十個小時,但主要使用的產品,也都還是開架式的。

那,難道我是天生麗質嗎?
我想,應該有一點吧。但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掌握住基本清潔的要領。

像我習慣搭配著使用二~三款洗面乳,一款清潔力較強,一款較弱,另一款中等,。
晚上卸完妝後,一定會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乳搭配清潔力較弱的洗面乳。
早上起床後,則用清潔力中等的洗面乳搭配清潔力較弱的洗面乳。

我個人很不喜歡洗完臉後皮膚有「澀感」或是「緊繃感」,我也不認為那樣叫做「洗的很乾淨」。
我會選擇洗完後臉龐有一種「舒服」「乾淨」感覺的洗面乳。
所以我並不常換洗面乳。

對我來說,「SKII 青春洗面乳」,是清潔力較弱的那種。
用了幾條後,現在我都用在第一化工買的「玫瑰胺肌酸潔顏乳」來取代它。

「玫瑰胺肌酸潔顏乳」很好用,只是最近,
特別想用「洗面皂」來洗臉。
可能是老爸的職員塞給我ARSOA的試用包裡有一小塊洗面皂的原故吧。

淡淡的香味,勾起我一種似曾相識的童年回憶。

很多款有口皆碑的「洗面皂」,其實我通通沒用過,哈~
像是Kose的「清肌精」、DHC的「純橄欖皂」、甚至是倩碧的「潔面皂」
或是這款FG大力推薦的ROJUKISS「一柿驚人潔膚皂」
ROJUKISS產品不是太好買,最簡單的方法是上它的官網購買
ROJUKISS
http://www.rojukiss.com.tw/about.aspx

註冊後會送NT$$100還元金
直接就可以抵用,而且完美不需要運費
最值得推薦的,是它的免費索取試用品服務
http://www.rojukiss.com.tw/eventzone.aspx
寄個MAIL,一個人,一個地址,就可以索取三種試用品

我上網訂了二顆,也開心的寄出索取試用品的Mail
屆時等貨來時再補充心得和大家報告吧 ^.^

[2009/11/12後記] 柿子來了
期待了好久的ROJUKISS一柿驚人潔膚皂終於來了,
是用比二顆一柿驚人皂還大上幾倍的郵局便利箱送來的。
一打開,哇,好精緻的包裝盒~



沉甸甸的重量,果然是顆很紮實的120g香皂。
隨箱還附上了二個試用品(並不是我另外申請的試用品哦)
分別為[由左至右]
RJ7207 ROJUKISS白頭bye-bye精華 AC Cleaning Whitehead Source
用途: 幫助舒緩白頭粉刺肌膚不適 

RJ7202 ROJUKISS保溼水潤精華 Moisture Tuning Source
用途: 補充肌膚水份



當然囉,我申請的試用品也來了,耶!

[由左至右]
RJ7601 ROJUKISS超聚光緊緻BB霜 Spot Light Blemish Blam Cream
用途: 抗皺、保溼、細緻毛孔、調理油脂、遮瑕及修飾膚色

RJ7311 ROJUKISS毛孔隱形精華乳 Pore Secret Minimizing Cream
用途: 增進臉部肌膚細緻


RJ7207 ROJUKISS白頭bye-bye精華 AC Cleaning Whitehead Source



最令人好奇的是「ROJUKISS一柿驚人潔滑皂」是否真的那麼一試驚人呢?
經試用結果........... 發現.......
還可以!
泡沫非常的綿密,和我們一般認知的日本皂不太相同
香味也非一般日本皂那樣,而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清香(說不上來)
洗淨後臉部肌膚只呈現微微的緊繃感(可能因為我是混合性偏乾的皮膚)
但還是有一種洗淨的感覺哦
整體而言(包括它們的客服、產品的包裝、產品本身等等),感覺上是一家很不錯的韓國公司呢!

有機會弄到手的話不妨也分享您的試用心得讓我和版上的朋友知道吧~

                                                                                     ~狐狸 補充於十一月上旬 秋末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