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作.明太子奶油義太利麵

材料很簡單:
蒜頭...1~2片 →切片
洋蔥...半顆 →切片
培根...1條 →切小段
鮮奶油...1杯
明太子美奶滋...適量 (或 新鮮太明子 一小撮)
義大利麵 or 筆管麵 165~180g →兩人份

先起一鍋熱水,加入當的橄欖油和鹽後,散開義大利麵煮10-11分鐘(可依個人口味)。


↑ 先將培根、蒜片用一大匙的橄欖油炒香


↑ 再放入洋蔥拌炒


↑ 待洋蔥熟軟後,加入鮮奶油煮到濃稠



↑ 但個人感覺其實開始冒泡時就可以準備了


↑ 剛好麵也煮好了,夾入奶油糊中

(請勿加任何調味料,因為明太子美奶滋其實已經很鹹了)  


↑ 星期五晚餐,只花了30-40分鐘。從準備到煮好~


↑ 剛好我的鮮奶油不夠1杯,所以被麵條吸收後就感覺奶油不夠多,但其實都包覆著麵條了~


↑ 再拍一張


↑ 真的很好吃!

雖然是第一次煮,但鮮奶油的清甜沖淡了明太子特有的鹹腥味,口味濃郁中,又帶著若干甜美,好吃!



老公還沒下班,所以我在拍完照後,
就一個人坐在中島前享受這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吃到都快咽著了...還是繼續狼吞虎嚥的,ㄎㄎ~



↑ 明太子美乃滋醬


↑ 粉紅色的明太子美乃滋粉粉的很可愛

當我吃完最後一口時,老公剛好回家。
他好奇的吃了一口,一直追問我是用現成的材料包做的還是怎樣,
我說,自己煮的啦,
他就趕緊脫下牛仔褲、襪子,然後坐在我剛才坐的地方,
一口接著一口,滿嘴奶油的一直說,「不錯......很好吃........讚........」
呵呵~

老公的讚美就是我下廚做料理 or 甜點的最佳動力來源啦!ㄎㄎ~
arrow
arrow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